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新华社关注!宇通在格拉斯哥发出“零碳排放倡议”

作者:宇哥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1-08

  近日,新华社、中国日报等权威媒体相继报道宇通客车在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前发出的“零碳排放倡议”等相关活动,中国制造又一次在全球性会议期间引发媒体关注。

1.jpg

中国日报海外版报道:宇通客车交付COP26举办地55辆纯电动客车

  宇通客车交付COP26举办地的55辆纯电动客车,使得当地运营商对中国制造的印象大大改观。宇通发出的零碳倡议,对于通过公共交通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绿色低碳转型实现碳中和具有重要意义。

2.jpg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是197个国家首脑讨论气候变化和各国的应对方案、承诺和行为的重要峰会。

  2021年11月1日-12日,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宇通客车作为公共出行领域“中国制造”的代表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在COP26期间,55辆由中国制造的宇通纯电动客车为会议举办地提供零排放公共出行服务。

3.jpg

4.jpg

  除此之外,在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开幕前夕,作为此次大会的受邀代表,宇通携手国际公共交通联会(UITP)、国际知名运营商发起零碳倡议,共同探讨公共交通领域节能减碳新道路。

5.jpg

  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的领导者,宇通客车在会议讨论中分享了在节能减碳措施方面已取得的成果,并联合当地公共交通运营伙伴共同成立“Zero Emission Team”。

  在会议中,宇通客车海外销售渠道大区经理常浩表示:“宇通客车将联合公共交通伙伴不断为公众创造更加完美的出行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加丰富的商业价值,积极推广绿色公共交通出行。”

6.jpg

宇通客车海外销售渠道大区经理常浩

7.jpg

  近年来,宇通客车不断加快走出去的步伐,而这其中,基于对当地环境与碳排放的考虑,新能源的发展与推广早已成为重中之重。

  截至目前,宇通客车已经牢牢掌握纯电、混动、氢燃料电池三大新能源技术和商用车自动驾驶技术,已累计销售超过15万辆新能源商用车,每年实现减少燃油消耗21.33亿升、节气3.35亿立方米,累计减少碳排放约2325万吨。

  致力将高质量产品走出去的同时,宇通也将绿色环保的观念传达出去,创造更加环保绿色的出行方式。

8.jpg

9.jpg

  正如在零碳倡议探讨会议中宇通表达的那样,宇通持续发力新能源、自动驾驶等技术创新,加快零碳、智慧商用车的研发制造和推广应用,并实现产业链、供应链绿色化,让零排放绿色出行惠及全球每一城。

10.jpg

  截至目前,宇通的纯电动产品遍布法国、英国、挪威、丹麦、智利、卡塔尔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在丹麦,2021年3月交付的宇通E12纯电动客车,大大提升了当地公共交通的绿色化水平;在墨西哥,2021年8月投运的宇通18米纯电动BRT公交车,标志着墨西哥城正式开启纯电动快速公交时代……宇通客车的绿色环保理念正随着产品的不断推广走得更远。

11.gif

宇通E12批量发运丹麦

12.jpg

102辆宇通纯电动客车分批交付挪威

  天空湛蓝、湖水清澈、森林翠绿,是我们对未来的期许,更是我们矢志不移的目标,守护绿水青山、为美好出行,宇通客车在行动!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