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护航成长路!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社会开放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28

想象一下,未来的马路是怎样的

汽车完全实现无人驾驶

交通不再拥堵

所有车辆井然有序地行驶……

  10月26日,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社会开放日迎来彩香教育集团的学生走进金龙客车厂参观,体验无人驾驶巴士,同时做好交通安全教育。

1.jpg

2.jpg

  这次“普法进校园,护航成长路”活动,由苏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苏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苏州市姑苏区文明办、苏州市姑苏区教体文旅委,联合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栏目、看苏州等平台组织策划,由江苏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指导,姑苏分局交警大队联合园区分局交警大队邀请学生们一起畅想未来交通。

  播放宣传片,进行小游戏

  播放宣传片,进行小游戏,让孩子们体验“醉酒”的感觉,戴着醉酒体验眼镜进行叠杯子竞速,海格客车还给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参观展厅,进行交通安全问答题

  走进海格展厅,孩子们参观了展厅内的车辆模型,观看“畅想未来交通”影片,参观了客车的车尾、车头等机件,还通过这些,让孩子们了解到了大客车的“盲区”、“内轮差”等交通安全知识,并且现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问答。

7.jpg

被海格展厅吸引的孩子们

  体验乘坐无人驾驶巴士

  海格工作人员和主持人带领孩子们上车亲身体验了一下乘坐无人驾驶巴士的感受,孩子们在车上积极地分享了乘坐感受。

11.jpg

12.jpg

  参观无人售卖车

随后孩子们参观了海格无人售卖车

13.jpg

一系列的参观体验活动结束后,

大家踊跃分享了自己的感想体会

和通过活动学习到的交通安全知识。

17.jpg

在孩子们愉快的讨论声中,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社会开放日

活动圆满落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