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70辆装配玉柴国六动力的宇通校车交付杭州淳安,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机器    发布日期:2021-08-13

  8月7日至8日,70辆宇通校车陆续发车,驶向浙江杭州淳安县,成为该县引入的首批专用校车。该批国六宇通校车分别装配玉柴YCY30和YCS04。两款车型可满足淳安县中、小学生不同学校的运营需求。

1.png

  这批装配玉柴机器的宇通校车将有力解决淳安县乡镇中小学学生上下学安全出行问题,并以率先示范作用,助力淳安县全面推广专用校车。

  多方联动,守护学子平安出行

  作为革命老根据地县和国家5A级景区千岛湖所在地,淳安县人口较少,中小学生主要在城区上学,由于学校离家较远,来自各乡镇的中小学生不得不选择寄宿方式上学。

2.png

  为解决这一问题,当地规划引入专用校车。而此批70辆玉柴国六动力版的宇通校车作为淳安县首批专用校车。

3.png

  70辆宇通校车入驻淳安,既代表了国家对专用校车推广的提倡和支持,又体现了淳安县政府对民生问题和学生安全出行的关心和关注。

  专业定制,玉柴机器实力护航

  玉柴是最早开发校车专用动力的企业,不仅技术成熟,而且市场保有量超8万台,位列行业第一,是当之无愧的专业校车动力专家。

  在国六阶段,玉柴校车动力进一步升级,不断攻克校车动力技术,破解用户痛点和难点,玉柴YCY24、YCY30和YCS04、YCS06已实现主流校车厂家5-11米校车全系匹配,配合专用校车市场发展趋势,布局更广,竞争优势更明显。

4.png

  该批客车装配的动力YCY30、YCS04,集成了当今世界最新的技术成果,适配性强、性价比高、动力更强劲,产品稳定性明显优于竞品,且比同类机型拥有更低震动和噪声,给孩子们提供安静舒适的乘车环境。

  玉柴国六产品行业率先应用缸内制动技术,制动效能提升55%以上,充分保障孩子们上下学出行安全。

5.png

  安全是校车的核心,同时也是淳安县进行校车选购考察的重点。宇通校车和玉柴机器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口碑得到了其充分肯定。

  因此,装配玉柴国六动力的这批宇通客车成功中标淳安县全部70辆校车采购项目。玉柴机器,将继续以卓越性能和捷·诚服务,为莘莘学子坚定保驾护航!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