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国六爆发,半年完成去年全年销量!玉柴持续领跑客车动力市场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发布日期:2021-07-21

  7月1日起,我国重型柴油车国六排放标准全面实施。在国六爆发期,玉柴客车动力取得了出色的市场成绩,不仅全面完成主流客车配套,而且半年就完成去年全年销量,再次以王者之姿持续领跑市场!

d1.jpg

  为应对国六排放升级,玉柴布局已久。在客车动力领域,玉柴发动机型谱齐全,从2.4升—11升国六发动机,到混合动力、增程式、氢燃料电池,完全覆盖了5米—12米客车,并且已具备了批量投放市场的能力。正因为这样充足的专业技术储备,玉柴紧抓国六升级、旅游客运格局变化,逐渐渗透各个细分市场,已经全面完成了和主流客车企业的配套。

d2.jpg

玉柴国六产品在今年全国两会中参与接待服务

  在大客车领域,玉柴YCK08和YCK09两款产品的优势组合,赢得市场广泛认可。其中,YCK09配套宇通客车在今年全国两会中参与接待服务,以出色的动力性和低噪音得到代表们的认可,而在青海、宁夏、甘肃、内蒙古等旅游客运市场,它又以强劲的动力和21升/百公里的超低综合油耗,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在校车领域,玉柴联合宇通、金旅、欧辉等校车强企,全面打造了玉柴校车动力品牌,并且在其5—11米校车产品上实现了发动机全覆盖。

d3.jpg

配套玉柴国六混合动力的客车服务西藏雪域高原

  在混合动力公交领域,玉柴则以YCA07N、YCS06、YCS04N等几款产品为“组合拳”,全面进军主流客车企业。目前,搭载玉柴国六发动机的混合动力公交车已广泛应用在北京、天津、武汉、新疆、四川等地,并以优异的经济性和可靠性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而面对当前“碳达峰”“碳中和”新目标任务的推进,玉柴也率先进行布局,通过推出燃料电池系统新产品,进一步壮大新能源动力产品家族阵容,提升产品技术水准。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