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暑假华东游,亚星客车省心伴出行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7-13

  暑期来临,南京夫子庙、苏州园林、杭州西湖、常州恐龙园、安徽黄山、浙江普陀山、江西井冈山……都是家庭出游的好选择。

h1.png

  近日,又一批亚星客车上线服务华东旅游,它们从南京机场出发,伴随乘客去往各景点,领略各地风光。

  这批客车是亚星蓝钻2.0系列YBL6905车型,全车的轻量化结构骨架设计,实现整备质量大幅度减轻,智能恒温节能冷却系统——发动机热管理提升、节能智控零部件优化匹配,整车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有效降低整车风阻,从内到外实现车辆油耗降低,更大幅度地降低运营成本。

h2.png

  车辆采用全承载车身,并搭载手机互联系统、车内外监控系统以及360环视系统,驾驶员可实时全方位、多方面监控车辆状况,守卫乘员的旅途安全。

h3.png

  通道宽大于450mm,站立高度大于2000mm,车内的乘客空间更舒适。优化设计的布局让乘坐空间更通透,更开阔的视野,加上后悬架采用C型梁结构,气囊跨距大,整体舒适性更好,行驶稳定性更高,贯通式行李舱容积达4.5m³,轻松收纳起乘客的随身行李,让乘客在旅途中静享放松时光。

  伏天已至,亚星客车已就位,将伴行每一段旅程。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