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精彩纷呈、吸睛无数!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有你不容错过的看点

作者:小可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7-09

  7月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圆满闭幕,本届展会以“新机遇、新挑战、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通过技术新品展示发布、专题科技交流和学术研讨活动、高峰论坛、新闻中心以及趣味娱乐活动等形式,为业界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的国际盛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展会吸引了宇通客车、比亚迪、金龙汽车集团(金龙客车、金旅客车、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福田欧辉、中车电动、安凯客车、中通客车、开沃新能源汽车、晓兰客车、北京北方客车等主流整车制造企业,以及玉柴、欧科佳、中科中涣、盘毂动力等众多零部件头部企业参展,整体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展会现场,宇通6米微循环小巴、金旅北极星、安凯新一代宝斯通N7、晓兰氢燃料电池客车、福田欧辉新能源系列新品、欧科佳客车电子信息及控制系统集成方案等一系列前沿科技新品重磅发布,再次为客车市场注入新活力。

图片6.png

  展会期间,由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指导,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西藏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主办,中国客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承办的高原新型客车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高峰论坛,还对高原新型客车应用和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有力推动了交通运输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

图片7.png

图片8.png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由中国客车信息网、第1新能源车网、牛车商用车、中国卡车信息网负责运营的展会官方新闻中心更是成为了展会全程信息、动态输出的窗口。

图片9.png

  在这里,比亚迪、金龙客车、金旅客车、福田欧辉、安凯客车、晓兰客车、玉柴、欧科佳等近十家客车整车制造及零部件企业领导接受专访,他们用自己的专业和理解,为交通运输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参考性建议,他们通过介绍和展现自身品牌优秀的产品、服务理念,向行业传递了正能量。

图片10.png

  在这里,编辑记者用专业和文字续写客车企业品牌故事,传递各企业最新规划和前沿技术产品;在这里,摄像摄影师用镜头和声音对外播报展会动态;在这里,技术工程师作为坚实的后盾力量,通过默默服务支持,为前方信息传输架起坚实的桥梁;在这里,还有一位专业画师,用画笔记录了每位被访者的专注神态和精彩瞬间……

  作为展会对外传播的重要载体,2021《展会特刊》通过对内容持续优化,并将展会最受关注的产品、行业信息、专家文章,最受瞩目的展台以及展商名录、展位图、重要会议、交通餐饮等内容纳入其中,为参展观众提供一个既能了解展会详情,又能知晓行业信息的最便捷渠道。

图片11.png

  此外,新闻中心还举办了车型涂鸦大PK活动,通过有趣、好玩的涂鸦,提升参展观众的参与和互动。

  不仅如此,这里还为行业媒体休息、交流提供了场地,为行业媒体之间互相沟通,及时对外输出信息创造了条件。在这里,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温馨的笑脸,让整个展会充满了朝气与活力;在这里,移动的摄像机、单反及三脚架,构建了展会最值得关注的一角……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圆满结束,站在“十四五”规划全新开局的新起点,展会再创辉煌,开启全新篇章。2022年,相信道路运输车辆展将会更加精彩,而新闻中心也将依旧会用温馨与朝气相迎,2022道路运输车辆展,新闻中心不见不散!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道路运输车辆展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比亚迪全新纯电动客车亮相

7月7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 更多>>

金龙客车在北京道路运输车

7月7—9日,2021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