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绿色护航!安凯纯电动客车担纲安徽省表彰大会运输主力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1-07-05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30日上午,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暨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安徽大剧院隆重举行,安凯客车王晓光作为“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1.jpg

图源:安徽日报

  在镜头对准表彰大会的同时,会场外,接驳与会代表的安凯纯电动客车也成为了大会的另一道亮丽风景。

  对于如此重要的活动而言,护航车辆的选择无疑是优中选优,不仅要求产品表现突出,更要求企业具备积极正面的形象与硬核实力。作为中国客车高端制造的典范,安凯客车持续创新、精益求精,成为安全、可靠、环保、舒适、高品质客车的代名词,承担护航重任具有十足底气。

2.jpg

  担纲运输主力,护航优秀代表

  本次大会服务车辆全部选用安凯纯电动A6担纲运输主力,体现出中国客车品牌领先的技术实力与极高的设计工艺。在我国大力倡导发展绿色交通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驶入发展快车道,成为绿色出行的新选择。安凯纯电动A6客车零排放、节能环保、启动平稳、噪音小,有效减少城市环境污染,积极响应国家“环保节能、低碳排放”倡导。

3.jpg

  建设绿色交通,坚持服务出行

  作为安凯客车全新开发的面对中短途通勤市场的纯电动车型,安凯纯电动A6具有绿色环保、高安全性、高可靠性、超舒适的显著特点。一直以来,安凯客车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专注新能源客车研发及推广,创新引领智慧未来,匠心打造美好出行。

4.jpg

  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党的十八大强调,着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加快推进绿色循环低碳交通运输发展,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而安凯客车持续为交通运输这一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动脉注入新鲜血液,致力于推进交通运输现代化。

5.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岁月峥嵘,安凯坚守初心,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砥砺前行。未来,安凯客车将继续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为服务人民舒适、安全、绿色出行而不懈奋斗!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