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旅游发展迎来新变革!金龙方案再树旅游客运新标杆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1-05-29

  从美好风景走向美好生活,智慧旅游新业态正在加速形成,而旅游客运行业在金龙客车的引领下,也步入了智慧转型升级的快速发展阶段。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决方案,并推出捷冠5代新品,以全系旅运产品、智慧运营平台以及车辆全生命周期维护服务保障,推进智慧旅游客运加速发展,以捷冠5代全新产品定义中巴价值典范,树立行业新标杆。

  旅游业强劲复苏,智慧旅游加速升级

  近年来,旅游业高速发展,并且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从《“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到《关于促进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再到《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家政策持续加码,统筹推进旅游业快速发展。

  2021年,基于对疫情的有效控制,国内旅游业将迎来强劲复苏,国内旅游总人次预估达到41亿人,国内旅游总收入预估达到3.3万亿元,相比2020年均可增长40%以上。

  同时,在新冠疫情的影响和消费者年轻化、出游品质化的发展下,安全、品质、数字化、短途、自由行、夜间游成为2021年度旅游热词。在大众旅游新需求下,智慧旅游加速发展,安全旅游备受青睐,小而美、小而精、高端化、品质深度游成为新趋势。

  面对新变革、新态势,旅游客运行业也需要运用新思维、新模式来应对新变化。而金龙客车此次发布的全域旅运解决方案以及智慧新品捷冠5代,正是为满足新需求、应对智慧旅游升级而来。

  全面提升价值体验,金龙智慧引领行业前行

  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是立足运营主体现状和需求,通过科技和服务模式创新,为旅游客运行业带来的可定制化、一站式的运营服务选择。它以产品、运营平台及全生命周期维护为主要模块,是金龙客车乃至整个客车业优秀产品、领先技术和专业一体化服务的集中体现。

  其中,5.3-13米的全系旅运产品、金龙智能站台等能够提供多场景服务,可充分满足品质游、定制化、专有化旅运线路的市场需求。

  金龙智慧旅游出行平台则以智能旅游、智慧运营为核心,通过信息技术、移动互联技术与旅运交通工具深度融合,可实现人、车和景区场站等基础设施之间智能互动和无缝连接,全面提升全域旅游的运转效率和出行体验。

  龙悦服务则可以提供安全包加装、配置升级以及整车延保、全车保养、易损件全生命周期质保等“一条龙”服务,以专业、无忧的旅运产品全生命周期维护保障和旧车翻新等增值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营运价值。

  从产品到平台,再到服务保障,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可在品牌影响力、驾驶体验、乘坐体验、安全营运和营运价值五大领域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以新体验、新价值开启智慧旅游新旅程。

  全域旅运解决方案不仅是金龙智慧的体现,更是客车制造企业深耕旅游客运市场,以专业和科技彰显引领者担当的体现。

  赋能品质旅游,捷冠5代定义中巴价值典范

  作为全域旅运解决方案中的价值新品,捷冠5代除了定位高端,设计、造型升级之外,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它涵盖众多科技创新,从使用者的角度全新定义了新时代中巴价值典范。

  首先,从驾驶者角度出发,金龙客车聚焦司机的安全、舒适、操纵便捷等体验,为捷冠5代设计了简洁纯粹的司机座舱,并采用多功能司机椅,创新性地应用了多功能微控总线开关36个航空点触式按键,实现了常用功能点触即达,创造了行业首例。

  其次,基于旅游的年轻化,品质化以及后疫情时代的健康安全需求,捷冠5代为游客提出了全新的乘坐体验标准,结合当代人身体发展趋势数据,全新定义驾乘人机工程,严谨、细致地校核分析每一个变量,并结合乘客反馈,打磨每个尺寸参数,重新定义客舱空间。

  此外,捷冠5代还应用了业内首款AEBS和LKA融合系统,并首创采用全数字化车身域控制器,使其在安全性、检修便利性等方面实现了大幅提升。

  在精心打造和创新引领之下,捷冠5代被赋予了简洁、纯粹、科技、未来的设计语言,完美诠释了金龙客车通过化繁为简,以纯粹品质和科技向善理念引领未来的美好初衷和愿景。

  在疫情影响和5G新基建的快速发展下,旅游业数字化转型的临界点正在提前到来,而金龙客车智慧方案以及能够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的全系列产品,无疑成为了应对这一变革的最好答案。

  科技赋能美好。我们相信,未来金龙客车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并持续发挥深耕客运行业的优势,以前瞻性眼光和勇于创新的精神为行业不断贡献“金龙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发布全域旅运解决

5月26日,金龙客车在浙江杭州重磅发布全域旅运解...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