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英国将更新公交服务,30亿美元计划涉及氢技术

作者:  信息来源:氢能观察    发布日期:2021-03-17

  英国政府周一宣布了一项30亿欧元(41.6亿美元)的计划,旨在更新英格兰的公交服务。英国政府称这是“一代人以来最雄心勃勃的公交行业改革”。

  这项广泛的策略旨在为乘客提供更可靠、更频密和更低成本的服务。

  政府的计划包括推出4000辆电动或氢动力公交车,在所有服务上引入非接触式支付,并建立“数百英里的新公交车道”在周末和晚上将提供更多的服务,同时每日票价上限将被引入。

  英国政府表示,它还将“向全英格兰的无排放公交车过渡”,并取消新型柴油公交车的销售,有关后者的咨询也将于周一启动。

  此外,该计划还包括了提供下一站站点广播以及农村交通基金等内容。届时,乘客将可以使用应用程序预订一辆小型公共汽车,便于满足偏远地区的交通需求。

  英国交通大臣格兰特 · 沙普斯(Grant Shapp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公交服务的质量不应该取决于你住在哪里。”

  然而,周一宣布的计划没有获得普遍认可。反对者包括工会联合会。其负责客运的国家官员鲍比 · 莫顿(Bobby Morton)认为,除其他外,基于应用程序的公交服务将“导致司机就业的临时化,并将不具备数字文化知识的乘客排除在外。”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