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调研中车新能源客车超级工厂

作者:  信息来源:中车电动    发布日期:2021-01-11

  新年伊始,1月6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毛伟明一行来到中车电动常德基地“中车新能源客车超级工厂”调研指导。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副市长汤祚国、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等领导陪同调研。中车电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凌热情接待了省市领导一行。

f1.jpg

  新年新气象, 在“超级工厂”总装线上,一辆辆“新巴客”华美精致,流水线作业紧张有序,一片红红火火的繁忙景象。毛伟明一行边看、边听、边询问,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运营、核心技术以及产业规划等情况。刘凌汇报说:“新能源客车超级工厂自建设以来,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悉心关怀和鼎力支持,目前已基本实现全线拉通试投产,员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f2.jpg

  今年来,中车电动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巨大冲击,保持了公司经营发展稳定向好的局面,有望守住行业前三的地位,出口形势喜人,法国、沙特、韩国、新西兰等海外订单也顺利实现交付,智慧客车在法国实现试运行……”毛伟明对中车电动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他说,面对极不寻常的202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坚持一盘棋,你们立足了“稳”这个关键词,在十四五新征程中,也需要推动各项工作按照规划目标坚定往前走。

f3.jpg

  随后,毛伟明一行纷纷驻足,登入一辆刚下线的“新巴客”,体验整车舒适性,并对产品的人性化设计表示赞赏,并勉励公司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充分运用好智能化、数字化新工厂,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依靠过硬的产品品质,更多更好地为交通强国贡献力量。同时,要紧紧抓住“一带一路”机遇,加快技术创新,推动产品的优化升级,更高质量“走出去”,努力成为“湖南智造、中国品牌”走进“一带一路”的新亮点,为湖南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作出新贡献。

f4.jpg

  当前,中车电动围绕新能源汽车产业已形成“1+7”战略布局,将紧紧把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和集团“一核三极多点”战略发展新机遇,趁势而上,努力将新能源汽车业务打造成为中车发展重要增长极,并为湖南省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