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亚星客车2021年商务交流会成功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亚星客车    发布日期:2020-12-07

  值“山东重工·潍柴动力2021年商务大会”举办之际,2020年12月2日,“亚星客车2021年商务交流会” 在西安陕西宾馆举办,150多名嘉宾参加本次商务交流活动。商务交流会期间,亚星客车向嘉宾推荐亚星全新一代的公交和公路产品,并邀请行业专家从客运旅游、5G公交发展趋势、智能驾驶应用和氢燃料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解读,提供新形势下的运营方案。

贾开潜

  会上,亚星客车副总经理贾开潜发表致辞。他表示:在即将过去的2020年,对大多数企业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和客车行业本身也到了调整期,客车市场竞争更加白热化。面对低迷的市场和日趋激烈的竞争,我们亚星人苦练内功,在产品研发、细节质量提升、工艺改进、采购降本、市场开拓、不断改进售后服务水平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传达亚星客车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树朋同志在2020年8月份向全体干部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即“团结拼搏,不辱使命,决战‘十四五’为实现亚星客车的复兴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明确提出亚星客车“十四五”的目标和实现亚星客车的复兴梦的愿景,根据亚星的实际情况提出以“聚焦、双轮驱动、降本”为战略指引,做好产品开发、提升产品质量,持续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徐官勤

  会上,亚星客车汽车研究院项目总师徐官勤向嘉宾介绍亚星新一代公交产品X9-C系列和公路产品蓝钻2.0系列。围绕产品的节能高效、安全舒适、性能可靠、外观造型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杨春志

宋建中

  会上,新国线运输集团副总经理杨春志先生和三门峡市公共交通公司副总经理宋建中先生作为客户代表分享亚星客车的使用情况和运营优势。

刘振国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研究室主任,高级工程师刘振国先生就“新形势下道路客运与旅游融合发展”进行讲解与剖析。

刘岱宗

  世界资源研究所(WRI)中国可持续城市部主任刘岱宗先生,为大家解读“5G时代的公交应用与发展趋势”。

赵旭

  智能化专家,现任深兰科技董事副总裁赵旭先生,为大家讲解“智能驾驶技术的应用”。

潘永昌

  亚星客车高级工程师潘永昌先生为大家介绍 “氢燃料技术应用”。

  会后,与会领导和嘉宾移步至展示广场参观,亚星客车新系列产品得到一致好评。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11月18日—20日,以“交通强国、客车实践”为...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北极星耀,旭日东升!金旅

金旅两款客车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