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足球,唯有热爱不会缺席!2020海格客车第三届团体足球赛侧记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12-02

  11月16日,历时四个多月的2020海格客车第三届团体足球赛在奥体中心落下帷幕,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奖项花落各家,海销队和技术队积分一直紧咬,最后通过净胜球优势,海销队获得冠军,技术队获得亚军。综合国销联队凭借最后一轮最后一分钟的绝杀进球,以胜负关系优势力压客服队获得季军。个人奖项方面,海销队的金明锋获得最佳射手,技术队的顾治平获得MVP。

5个奖项

6队集结

展现“三高一强”精神

e1.jpg

  本次足球赛集结了海销队、豪华车队、技术队、综合国销联队、生产联队和客服联队共6支球队,比赛采用8人制单循环积分赛,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循环结束后,积分多的队名次列前,最终决出团体冠、亚、季军,个人最佳射手和MVP共计5个奖项。

  本次系列赛,中间经历了高温、雨天、备战市运会等不确定因素的冲击,最终历时4个月,于11月中旬圆满收官。期间一共进行15场比赛,产生62粒进球,近400人次投身其中,参与规模可谓空前,正应了那句“足球,唯有热爱不会缺席”!达成了朝气蓬勃、团结向上、提振精气神的目的,体现了“三高一强”的精神,即参与度高、认可度高、美誉度高、互动性强的活动效果,增强了各部门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工作上的默契配合。

e2.jpg

豪华车队

e3.jpg

客服联队

e4.jpg

海销队

e5.jpg

技术队

e6.jpg

综合国销联队

e7.jpg

生产联队

e8.jpg

  未有斩获的客服联队,生产联队、豪华车队也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锻炼了队伍。本次比赛,各个队伍同时涌现出了一批新生足球力量,后续为海格公司足球队输送人才提供了可靠保证。

e9.jpg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两款重磅新品亮相20

11月18日,以“创新、共享、融合”为主题的20...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北极星耀,旭日东升!金旅

金旅两款客车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解决方案发布...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