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中国车辆招聘启事:薪资高!待遇好!各方人才,速来接“招”!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11-30

  根据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整体战略发展的需要,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名总部经营部门负责人及高级业务经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车辆”)成立于1986年1月,原为交通部直属一级企业,现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列世界500强第78位)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科研设计、整车及汽车零部件制造、公交运营、后市场开发服务、国内外贸易、投融资、技术咨询、信息服务等。

  公司控股北京北方华德尼奥普兰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方客车”)、中交新能源服务廊坊有限公司(简称“中交新能源”),参股宇通客车、中通客车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公路学会客车分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和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客车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承担对客车相关领域行业发展、汽车维修行业管理和标准制修订等相关工作。

  1986年,率先引进世界著名德国NEOPLAN公司客车设计和制造工艺技术,是中国首家豪华大客车生产制造基地。公司“北方”品牌汽车产品涵盖各类燃油、燃气、纯电及氢燃料的公交和公路客车,以及市政车辆、警用车辆、医用车辆、检测车辆、工程车辆、厢式物流车、机场摆渡车等特种车辆。同时,以“精瑞”为主品牌,逐步实施多品牌经营策略,构建起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商用车核心零部件产品专业供应体系,“精瑞”品牌系列空气悬架产品产销行业前茅。公司整车获得由中国权威行业协会颁发的“公路客车金奖”、“旅游客车最佳造型奖”、“中国高等级精品客车”、“中国著名品牌”等多项殊荣,其中新能源客车产品连续五年获得“最佳新能源客车奖”、“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等多项殊荣;零部件产品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客车最佳零部件大奖。

  公司坚持“产业引领,转型创新,协同发展”经营思路,秉承“跳出车辆抓车辆”的经营理念,抢占行业发展机遇期,紧跟中国交建发展步伐,致力于打造具备智慧交通全产业链服务能力的一流企业,实现让人类出行更便捷的美好愿景。

  二、招聘岗位

  1. 市场开发部总经理    1名

  2. 市场开发部副总经理  2名

  3. 行业发展部副总经理  1名

  4. 海外业务部副总经理  1名

  5. 市场开发部高级业务经理  2名

  6. 海外业务部高级业务经理  2名

  三、基本条件

  1. 遵纪守法、品德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职记录;

  2. 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身心健康,年富力强;

  3. 能力突出、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四、岗位职责和任职资格

  (一) 市场开发部总经理

  1. 岗位职责

  (1) 规划并推进市场营销战略与策略,实现公司各项年度经营指标;

  (2) 分析研判行业市场开发形势,并为产品的开发、生产及投放市场做准备,跟踪、定位和拓展公司市场开发客户和资源;

  (3) 拟定并监督执行市场调研计划;

  (4) 拟定并监督执行新产品上市计划和预算。

  2. 任职条件

  (1) 市场营销、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具有8年以上市场开发相关工作经验;

  (3) 熟悉市场开发的政策、法规,具有独立分析和决策市场开发问题的能力;具有市场经营开发、开拓和积累市场资源的较好业绩;熟悉装备制造行业市场开发业务者优先。

  (二) 市场开发部副总经理  

  1. 岗位职责

  协助部门负责人,按照部门年度计划承担区域市场或具体项目的跟踪开发、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落实分管业务范围、责任区域内的年度任务目标并协助完成部门年度指标。重点负责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的市场开发与销售,内部资源统筹。监督检查具体项目、销售订单的履约执行情况。

  2.任职条件

  (1)市场营销、车辆工程、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市场开发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市场开发的政策、法规,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市场经营开发、开拓和积累市场资源的较好业绩;熟悉机械制造、客车行业、零部件行业市场开发业务者优先。

  (三) 行业发展部副总经理  

  1.岗位职责

  负责客标委秘书处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完成客车标准规划、年度计划制定以及标准的立项、制修等工作;组织安排客车标准宣贯、咨询等工作以及标准化交流活动等工作。

   2.任职条件

  (1)车辆工程、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熟悉客车标准规划、年度计划制定以及标准的立项、制修等工作;

  (3)熟悉客车标准宣贯、咨询等工作以及标准化交流活动;对“全国新能源公交车性能评价赛(EB-PAC)”和“中国客车安全评价规程(C-NCAP)”等活动有一定的了解。

  (四) 海外业务部副总经理  

  1.岗位职责

  协助部门负责人管理海外业务部日常工作;分管进出口贸易业务工作,海外机场机电类业务开发及实施工作,海外其他机电类业务开发及实施工作。

  2.任职条件

  (1) 机械机电、工程机械、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具有5年以上海外工作相关工作经验;

  (3) 承担过大型海外项目项目经理者优先;

  (4) 能够根据项目需要优化组建海外项目管理团队;

  (5) 外语能力突出,具备一门外语语言作为工作语言者优先;

  (6) 熟悉机械制造、客车行业、零部件行业市场开发业务者优先。

  (五) 市场开发部高级业务经理、海外业务部高级业务经理岗位任职条件:具有和岗位相关专业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行业内同类岗位从业经验3年以上,具备市场客户资源,具有应聘岗位基本的职业能力和素养。

  五、招聘流程

  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任用等主要程序进行。

  六、报名要求

  (一)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将简历(包括学历、工作经历、营销业绩情况等)、学历证书等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r@zjcvmc.cn。须保证各项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9日。

  七、其他事项

  1.薪酬构成:岗位工资+津(补)贴福利+绩效工资+销售提成+突出贡献奖,或者协议薪酬。

  2.面试地点在北京,具体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3.工作地点:北京。

  4.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5.面试结束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面试通过人员,如未接到通知,即未通过此次面试,恕不另行告知。

  6.咨询电话:010-61930206,秦先生。

2020年11月27日


新闻专题

更多>>

安凯客车出征2020道路

11月18日—20日,安凯客车携全新一代智慧公交... 更多>>

北极星耀,旭日东升!金旅

金旅两款客车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解决方案发布... 更多>>

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宇通

宇通“最强阵容”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