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谢思瑜等深入金旅客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汽车集团    发布日期:2020-11-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进企业、下车间、到班组,11月20日,福汽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金龙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谢思瑜同志带领福汽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五宣讲团(暨金龙汽车集团第一宣讲组)到金旅客车进行宣讲。金旅客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彭东庆主持宣讲会,金旅客车、金龙新能源、金龙空调及金龙座椅等权属企业党员领导干部职工代表90余人参会。

b1.jpg

  谢思瑜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结合集团生产经营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b2.jpg

  谢思瑜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要强化责任落实,迅速掀起践行全会精神热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二要强化机遇意识,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一方面要把满足国内需求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另一方面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创新海外营销模式,巩固出口行业龙头地位;三要强化创新驱动,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筑强筑实研发创新平台,构建创新生态链,抢占产业发展制高点;四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收账款、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等重点领域,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和安全事件的底线;五要强化党建引领,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b3.jpg

  谢思瑜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聚焦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健经营、扩量增效,以有力有效的实招硬招,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参加宣讲会的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其同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戮力同心、真抓实干,爱岗敬业、忠诚履职,在改革创新上争做示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


新闻专题

更多>>

北极星耀,旭日东升!金旅

金旅两款客车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解决方案发布... 更多>>

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宇通

宇通“最强阵容”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懂你的好搭档!依维柯欧胜

依维柯欧胜2021款广州国际车展荣耀登场!...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