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免费乘坐!徐州市鼓楼区全域旅游公交专线开通

作者:  信息来源:腾讯新闻    发布日期:2020-11-26

  徐州市鼓楼区旅游资源丰富,今年3月还被江苏省文旅厅评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单位。为更好整合区域内的旅游资源,促进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鼓楼区专门推出了鼓楼区全域旅游公交免费专线。

i1.jpg

  11月26日上午,鼓楼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彭城壹号举行了鼓楼区全域旅游公交专线启动仪式。

i2.jpg

  据了解,此次推出全域旅游公交专线,通过公交线路把鼓楼区各景区连接起来,帮助游客顺畅到达各景点,既可以提高游客在鼓楼区旅游体验的舒适度,也可以使游客在鼓楼区游览更多的旅游景点和体验更多的旅游项目。线路分为东西两条专线。

  东线:黄楼至国家4A级景区至宝莲寺,这条线中包括青岛啤酒厂、万通酿造厂等省级工业旅游点。

  西线:黄楼至海洋极地世界(在建),途中包括植物园、平山寺、探梅园、龟山、云创科技园等景区。

  据了解,鼓楼区全域旅游公交专线每周六周日运行,本周六(28日)将开通首班免费班车,市民可在黄楼办事处附近站点进行乘坐。


新闻专题

更多>>

北极星耀,旭日东升!金旅

金旅两款客车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解决方案发布... 更多>>

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宇通

宇通“最强阵容”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懂你的好搭档!依维柯欧胜

依维柯欧胜2021款广州国际车展荣耀登场!...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