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技术为王,创新引领!比亚迪商用车多款新品亮相北京道路运输车辆展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11-18

11月18日,2020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旅游客运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新能源商用车引领者,比亚迪携全新纯电动公交车B10、纯电动高端商务客车C6以及全新纯电动物流车T5、纯电动厢式运输车V3、纯电动洗扫车T8F等产品亮相E3馆F18展位,凭借技术领先、设计一流的最强阵容,成为展会“焦点”,为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带来绿色品质出行的豪华科技盛宴。

9f70f4c9cd8ebf516df0f3894a6c6862.jpg

技术领先,高品质出行!全新比亚迪纯电动客车引领绿色交通新风尚

不断传承创新,专注打造中国纯电动客车精品系列车型。本次展会上,比亚迪携全新纯电动公交车B10及纯电动高端商务客车C6参展,其创新技术、全新设计、高端配置吸引了现场广大来宾的高度关注。

e57acc8da79648e5b9427dd2a8115312.jpg

外观与内饰兼修,人文与技术兼具。全新B10是今年比亚迪商用车重磅发布的全新一代纯电动公交客车,以“大鹏展翅”为设计灵感,将人、车与城市深度融合,实现从外观造型到核心技术的全面革新,进一步提高城市公交的品质与档次。驾乘体验则全方面展现“以人为本”的出行关怀:全新悬浮环绕式仪表台、电子后视镜、驾驶辅助系统、多功能驾驶员座椅等先进配置,极大提升驾驶体验感;全通道低地板、悬浮式不落地扶手、一体化玻璃等设计,为乘客带来更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

903635033423f426ece40fc298aa8d18.jpg

“内在”品质上,全新B10以“26111”为核心技术的全新电动商用车平台打造,搭载全新升级的核心“三电”系统、全方位的电动车系统安全体系,超强产品力再次树立商用车行业安全新标杆。

全新C6是比亚迪针对公商务出行推出的全新高端纯电动客车,有效满足公商务接待、机场接驳、团体出行等多种需求,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e26ff62e18db3d72a0cf935af069072e.jpg

本次参展的19+1座旗舰版车型,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及热管理、驱动集成桥、高压电控集成器、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领先技术,并在引用12.8英寸1080P智能自动旋转悬浮Pad、类乘用车商务液晶仪表、多功能换挡手柄等配置,以及EPB、远程控制等智能系统,集多样化、集成化、智能化、网联化、安全性、舒适性等特点于一身,打造高端、高品质的接待与移动办公出行。

57d5af4e50a0b9c4e44d749e7ea706d3.jpg

持续发力,城配新体验!全新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树立行业新标杆

作为主打城市物流配送市场的纯电动物流车,全新T5由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国际化团队设计,融合中国传统元素与欧洲车辆安全标准,是颜值与技术的完美结合,品质和安全的极致体现,以更友好、更绅士、更干净的态度,让物流轻卡充分融入城市环境,为驾驶员、经销商等参展来宾带来城市电动轻卡的未来展望。

8ef9a8124921f65535fe76d95cd9f5bb.jpg

全新T5兼具环保优势和经济效益,在继承比亚迪动力和性能的优势外,其技术应用、与驾驶体验也有了全面提升。该车尺寸5995×2240×3150mm,货箱容积18m³,搭载全新升级的电池、电机、电控等产业链核心技术,防水等级达到IP69,电池电量85kWh,快充1.2h即可充满,续航里程达200km以上,可充分满足城市配送市场的日常运营需求;同时,2050mm宽体驾驶室、乘用车级包裹式座椅、首创商用车智慧大屏等高端配置、优越操控性能等一系列配置,也极大提升了用户的驾乘体验和行车安全。

28dbda80f01d820997284076036c3788.jpg

此外,亮相本次展会的全新V3,则是比亚迪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纯电动微面。该车货厢容积可达5.2方,续航里程达330km以上,配置快充和慢充,也可选配家用充电转接盒,更加方便实用;搭载自主研发的“刀片电池”、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高集成控制器,“三电”系统安全高效稳定,整车综合能耗降低8%以上,同时标配液冷热管理系统,可在零下25℃至零上55℃环境下实现安全运营,以超高续航、超大运力、安全可靠的优势,面向“最后一公里”的城配市场精准发力。

集大成者,展顶尖科技!比亚迪引领环卫车行业电动化变革

比亚迪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明星”车型——纯电动洗扫车T8F也一同参展。该车集高品质、高工艺、高环保等优点于一身,代表着中国领先的纯电动重卡技术和环卫装备制造的顶尖水平。比亚迪T8F外观惊艳、配置丰富,可连续作业7小时以上,满足超长时间的环卫作业需求,专注服务城市生态环境建设。

3608719c67137f5af5c341f5d730585c.jpg

公共服务领域的纯电动环卫车是汽车电动化发展的重要部分。作为全球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倡导者,在2016年,比亚迪携手北京环卫集团,联合打造26款全系列环卫车,覆盖环卫作业前端道路清扫、中端垃圾运输及末端简易处理等各个环节,首次实现全系列环卫车新能源化,为推动环卫装备升级,提升城市环卫一体化水平,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比亚迪纯电动环卫车已在美国、巴西、中国的北京、深圳、杭州、西安等城市和地区投放运营,运营效果良好,深受客户和市民的青睐。

值此《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发布之际,本次北京道展的活动开展与行业交流展示,意义重大。比亚迪也将继续坚定电动化发展的方向与决心,掌握新能源商用车全产业链核心技术,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