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五大亮点抢先看!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即将来袭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11-16

  11月19-22日,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暨“2020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将在海南省海口市隆重举办。大会以深化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为背景,将深入挖掘旅游出行行业发展新动能,展示行业创新发展新成果,解读行业发展新趋势,洞悉行业未来发展新风口。本届大会不仅将延续往届盛况,还将带给您更多惊喜,亮点纷呈,一起来看!

l1.jpg

  亮点一:跨界互联  深耕交旅融合发展

  本届大会全面整合了旅游客运、旅游景区、旅游服务商、汽车租赁、自驾游与露营房车、智能化与新能源、汽车俱乐部及救援保障、整车制造(客车、乘用车、特种车等)及零配件制造企业等旅游出行体系全产业链资源。

  届时将有交旅行业及媒体代表700余人共同参会,共话旅游出行行业发展现状,深论行业发展趋势,推进交旅融合、促进行业联动,为“交通+旅游”融合发展按下“快进键”,实现1+1>2的共赢格局。

  亮点二:大咖云集  主题演讲干货满满

  本届大会邀请到了多位全国交通和旅游领域资深专家、学者、企业领袖齐聚一堂,为交旅融合发展建言献策。在大会的主论坛环节中,交通运输部首席专家徐康明,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会长魏小安,华侨城集团旅游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总裁张树民,将分别以“旅游出行服务特征及服务创新”、“旅游出行:新概念、大推进”、“诗意而出,行以致远——新时期文旅目的地建设目标思考”为题,全面聚焦交旅融合发展,围绕旅游出行相关要素、产业前景和发展机遇等内容展开主题演讲。

  此外,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将就“标准引领、行业推动、产业融合、构建自驾游供给侧全面提升的大格局”做主题发言。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副调研员马聪玲、北京同和时代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付磊将分别发布并详尽解读《中国旅游客运行业发展报告(2019-2020)》、《中国旅游租赁行业发展报告(2019-2020)》等一系列旅游出行行业细分领域发展报告。

  亮点三:“1+3+4 会议环节全面升级

  本届大会除“1”个主论坛外,还设置了“3”个理事会、高端会客厅“4”场旅游出行领域行业领袖高峰对话。

  “3”个理事会分别为中国旅游车船协会第九届四次理事会议、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旅游租赁分会第一届三次理事会议、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议。

  “4”场旅游出行领域行业领袖高峰对话,主题覆盖“新经济背景下,政策前端研究与旅游客车‘大国智造’”、“从出行需求侧变化,看旅游出行企业的‘破局与创新’”、“共享背景下,租赁车辆的定制化方向和趋势”、“旅游出行行业如何拥抱短视频时代下的网络红利”等热点话题。对话嘉宾将从多个角度分析旅游出行领域不同层面的前沿问题,加强跨界交流。

  亮点四:力促交易  同期展览精彩无限

  本届大会将同期举办“2020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届时将汇集商用车企业、乘用车企业、相关零配件企业及旅游出行服务商等40余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其中部分新款车型及产品将于本次活动期间举行新车首发仪式和权威推介。

  展会还将配套举办旅游出行行业车辆采购与技术现场洽谈会,设置买卖家商务洽谈区,搭建顺畅的买卖家交流平台,推动买家、卖家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力促买卖双方大对接、大洽谈、大融合,强化参展效果。

  亮点五:品牌效应  大会成果值得期待

  中国旅游出行大会是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强力打造的旅游出行行业战略品牌性会议项目,旨在实现政府、行业与企业更便利的信息交流和企业与企业的产销对接,搭建旅游出行行业体系中的跨界交流平台。

  从2019年的“备受瞩目”到2020年的“锋芒毕露”,中国旅游出行大会立足产业资源优势,发挥品牌聚集效应,着力推动交旅融合发展,推动影响力不断提升和交旅产业潜力持续释放,正逐步成长为旅游出行领域全产业从业者最关注的顶级盛会。

  交旅融合发展是交通运输和旅游行业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之一,潜力巨大。2020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已经蓄势待发,今年将如何推进交旅融合跑出发展“加速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