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零配件资讯

从强势出征第十九届内燃机展,看玉柴的“芯”之所向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发布日期:2020-11-16

  玉柴的基因里,始终带着奋发向上。

  2020年11月11日-13日,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简称“第十九届内燃机展”)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玉柴新能源产品、气体机、车船用柴油发动机、通用机械动力等悉数亮相,全方位展示了玉柴机器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实力与决心。

  玉柴本次亮相的两款新能源产品,集成发电式动力总成与eCVT混合动力总成,更是吸睛全场,不仅展现了玉柴的远见与格局,而且彰显出民族品牌不断进取向前的责任与担当。

  创新驱动,推动绿色发展

  一直以来,玉柴始终紧跟国家汽车战略步伐,转方式、调结构,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新能源汽车时代,玉柴战略布局新能源动力,不断聚集全球优秀资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注入着源源不断的“动力”。

玉柴新能源动力事业部陈军荣

  在展会现场,玉柴新能源动力事业部陈军荣告诉记者,玉柴早在2007年就开始布局新能源,2016年成立新能源事业部,致力于打造面向“无补贴时代”的产品,目前,玉柴新能源动力产品覆盖纯电动、増程器、eCVT混合动力、氢燃料电池等领域。

  其中,集成发电式动力总成就是玉柴发力新能源市场的一大“利器”,该产品具备行车助力、行车发电、发动机启停、制动能量回馈、上装电驱动等多种功能,实现了发动机与电机的深度耦合,具有功率跟随、行车充电、全工况整车NVH控制、纯电行驶等模式。该产品适合卡车、客车、专用车等多种车型。

集成发电式动力总成(IE-Power增程器)

  eCVT混合动力总成实力非凡,备受行业瞩目。采用高功率密度高速车用电机,动力系统协同高效,系统高度集成,机电优势互补。可根据工况实现纯电动、混合驱动、行车充电、超速等功能,为车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在城市工况(CCBC循环)下,该系统节油率超过65%,可实现全系列全工况覆盖,适配公交车、公路客车、水泥搅拌车、起重吊车、城市环卫车及牵引车等。

eCVT功率分流型混合动力总成

  陈军荣介绍,目前,玉柴集成发电式动力总成已在市场批量验证;eCVT混合动力总成产品则在2020年实现了小批量投放市场,得到了不错的反响。

  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有芯人”

  绿色发展既是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战略选择,也是破解我国发展面临的资源环境瓶颈的必由之路。

  如此背景下,未来的动力技术或将是机电技术耦合、软硬件并重的多技术路线并存趋势。玉柴顺势而为,大力研发和推广新能源动力产品,将逐步形成传统动力与新能源动力并驾齐驱的战略布局,进而助力玉柴持续“笑傲江湖”。

与会领导参观玉柴产品

  据了解,目前玉柴已经具备完整的新能源动力系统核心零部件研发、制造能力系统集成能力,能向客户提供整套新能源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是国内行业唯一掌握集成发电式发动机动力总成、eCVT混合动力总成、集成式电驱动车桥总成、燃料电池系统等全系列新能源动力产品的企业,也是国内新能源服务网络最完备的企业。

  随着新能源动力产品的投放市场,玉柴新能源动力售后服务网络也在逐步完善,已在广东、浙江等重点导入区域实现服务网络的100%覆盖。

  今年1-10月,玉柴累计销售发动机362509台,同比增长18.1%;其中,重卡发动机为40408辆,同比增长43.3%,卡车气体机13860台,同比增长15.8%。玉柴业绩攀升,稳步向前。

  未来,玉柴将继续坚守革故鼎新的初心、砥砺前行。对于传统燃油型发动机,玉柴将不断进行优化,朝着“中国制造2025”所要求的目标不断进取;在新能源领域,玉柴将不断加快产品升级换代,加速氢燃料动力等领先技术的研发,为汽车市场提供更多更优的动力解决方案。


新闻专题

更多>>

北极星耀,旭日东升!金旅

金旅两款客车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解决方案发布... 更多>>

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宇通

宇通“最强阵容”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懂你的好搭档!依维柯欧胜

依维柯欧胜2021款广州国际车展荣耀登场!...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