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客车智慧出行解决方案,荣耀护航第三届进博会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20-11-16

  11月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黄浦江畔圆满落下帷幕。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世界经济持续低迷的非常时期,全球客商依然纷至沓来,共赴这场全场瞩目的盛会。进博会成功举办,离不开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效,展现着大国的担当与责任,向世界传递出新时代中国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合作共赢的强烈信号。

f1.jpg

f2.jpg

  本届进博会是一场特殊的东方之约,疫情防控是今年各项服务保障的重中之重。在交通服务保障中,50辆金龙客车经典大巴再次荣膺重任,受命高规格接待,为各国参会嘉宾提供舒适便捷与安全的乘坐出行体验。金龙客车龙悦服务保障团队全力以赴,打造进博会服务3.0版,不负重托,交出完美答卷。

f3.jpg

  受托于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和商委,上海两家著名的商旅运输企业——久通商旅和锦江商旅,再次担当本届进博会“官方”保障用车服务。在保障车辆的选择上,两家企业一致将此重任托付给金龙客车。上海久通商旅投入30辆今年新采购的XMQ6125QY作为进博会服务专用大巴车型,锦江商旅则投入20辆XMQ6112AY。进博会期间,金龙客车不负使命,再次以“零失误、零故障、零停运”完美表现圆满完成任务,为本届进博会代表团和工作人员提供最舒适便捷的交通服务,展现了中国制造风采,赢得各方赞誉。

f4.jpg

f5.jpg

  在世界疫情仍然蔓延时举办的大型盛会,各方面防疫措施异常严密。在龙华中路进博会服务保障车辆临时停车场内,车辆安全消毒、人员测温区域、应急隔离专用车道、疑似感染车辆停放区、快捷通道车辆停放区,每个区域都按照车辆行进路线,进行严格的区域划分,确保及时应对防疫防控需求以及各类突发情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两台金龙客车智能防疫站在此上岗,以智慧高效把守人员出入防疫第一关。人员测温通过,仅需10秒。在测温的同时,还能完成手部消毒、喷洒消毒液、提醒佩戴口罩等一系列防疫项目。智能防疫测温机兼备“自动测温+免洗消毒”两大功能,既降低了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又能高效的管控停车场进出人员,进一步保障了场地和人员的安全。

f6.jpg

f7.jpg

  本届进博会,金龙客车龙悦服务保障团队以专注、透明、高效的打造了更可信赖的保障服务。为确保进博会期间车辆良好运行,金龙客车保障服务团队协同两家公司制订了细致地车辆服务保障方案,并派出一支服务、技术技能过硬、经验丰富的专业“特攻队”,实施精确的维保行动。除此之外,保障服务团队通过全方位、24小值守,利用金龙客车智慧云服务平台,即时向工作人员管理调配车辆等提供运营信息,确保车辆状态。

f8.jpg

  在国际经贸造遭受疫情冲击时,第三届进博会向变局中的世界展示不变的开放姿态。近年来,中国客车业同样经历着跌宕起伏,行业正在“变局”,直面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金龙客车坚持改革、创新与进取,开启了发展的新篇章。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