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陆地公务舱”吉利远程客车助力西湖景区旅游线路运营

作者:  信息来源:吉利商用车    发布日期:2020-11-12

  11月12日,吉利商用车集团向杭州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交付的50辆纯电动城间客车C11正式上线运营,主要服务于杭州西湖景区旅游线路运营。

e1.jpg

乘坐“陆地公务舱”,畅游西湖景区

欣赏西湖沿岸一株株桂花和一株株枫树

感受岸边枫叶与湖畔山上枫叶尽染相映成辉

湖边的枝枝片片的残荷,任凭雨点轻轻敲打

湖光与山色,落日与残荷

为西子湖凭添了几分诗情画意

e2.jpg

  高端商务外观,为西湖增添一抹亮色

  该车拥有11米段黄金尺寸和源于飞机圆润的流线形设计高端大气、商务稳重为企业形象加分,享誉“陆地公务舱”之称。

  C11采用纯电动动力,目前拥有客运与公交双公告版本,完美满足城市通勤、旅游、定制公交等多种运营需求。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在结构强化的基础上减轻了整备重量,独具一格的鹰眼式结构前车灯、搭配一体化灯组、车内宽敞空间静谧灯光、符合人体力学和美学理念的设计、人车友好的乘车氛围和使用体验,让乘客一路美好心情。

e3.jpg

  稳定性大幅提升,道路行驶无压力

  吉利远程城间客车C11整车布局合理前后轴荷为1:2黄金比例,大幅提升制动性和操纵性。车辆核心控制系统是国内首批遵循《ISO 26262道路车辆功能安全》标准开发的DPMS,车辆稳定性大幅度提升。车辆搭载直驱式液冷永磁同步电机,实现无级调速,行驶更平稳无顿挫感。同时该车配备先进的主辅驱集成控制器,久经市场实战考验,保障车辆出勤率。

e4.jpg

  运营成本降低,实现整车高效化运行

  吉利运程城间客车C11多方位多角度切实为客户利益考虑。车辆采用客车首创电池智能温控系统,提升电池寿命,提高电池性能,降低运营成本。

  产品平台化、模块化设计,大幅提高零部件共享率,采用国内首创管线路模块化,所有接插件和固定件实现通用,综合降低维修保养成本。

  IECS对车辆进行能量优化管理,降低能耗并提高制动能量回收,同时车辆采用新型高强度材料,轻量化降重10%-20%,综合能量效率提升16%。

e5.jpg

  安全科技全方位加持,360°保驾护航

  吉利远程城间客车C11整车车身采用全承载封闭环结构,配置制动、转向系统双保险, 180°大角度安全门内外均可打开,铺设隐藏式防火毯、装备自动破玻器、一键SOS系统集成装置,保障人员安全撤离与监控后台迅速反应。

e6.jpg

  压安全措施、8项功能安全。配备如:ESP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DMS驾驶员防疲劳等12项智能辅助驾驶技术,有效避免事故发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e7.jpg

  如今,吉利远程客车已在全国30余座大中型城市实现车辆运营。远程客车作为吉利未来智慧立体化出行生态重要组成单元,未来还将持续把握绿色清洁、智能化发展趋势。秉持安全第一、智能化、产品平台化和能源多元化技术战略,深耕氢能源、纯电动、混合动力等技术领域,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坚守绿色环保的造车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感。

  吉利远程客车将持续以优异的产品为各地公共交通系统提供更安全、更节能、更智能、更可靠的绿色新能源综合解决服务方案。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