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各地校车

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乌兰浩特公交加强校车安全管理

作者:  信息来源:乌兰浩特市公交    发布日期:2020-11-09

  11月7日,乌市公交公司召开校车专项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安全管理,保证校车运营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i1.jpg

i2.jpg

i3.jpg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王庆忠对校车安全运营和服务情况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要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发车前的“三检”,保证车辆安全性能正常运转。

二是加强校车运营服务意识,增强与学生、家长和老师的沟通能力,人性化服务,同时还要保证车辆的环境卫生,为学生提供安全、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i4.jpg

  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守恒通报了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影响营商环境的案例,结合公司纪律作风建设强调:

一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企业形象和职工服务效能。

二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严肃工作纪律,增强规矩意识。

三是转变思想观念,服从企业管理。工作中顾大局、讲奉献、守规矩,努力建立高素质、作风优良的校车队伍。

i5.jpg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崔利静结合近几年校车运营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根据公司目前发展的状况和未来发展趋势提出要求:

一是校车驾驶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观念和思维模式,增强大局意识,服从管理。

二是结合校车运营出台和完善校车安全服务管理相关规定,强化安全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标准,切实提高校车运营服务的满意率。

三是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清醒的头脑,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文明规范行车,履职担当作为,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乘车安全。

i6.jpg

  校车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关系着社会的和谐稳定,乌市公交公司将严格履行工作程序,捋清工作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市委、政府赋予的光荣使命。

i7.jpg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