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车产品

福田欧辉首都智造,可上京牌的19座专用校车,强势来袭

作者:  信息来源: 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20-09-14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将近,大量校车面临置换,对于中小型幼儿园、校车运营公司而言,这可是一笔不菲的支出。福田欧辉审时度势,针对北京市场,遵循校车“五心标准”严苛制造,上市BJ6541专用校车,以超高性价比回馈客户。

k1.jpg

  19座专用校车,B1照即开

  福田欧辉BJ6541专用校车遵循国务院颁布的《校车安全管理条例》要求,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在提升校车安全性的同时驾驶员只需获得B1照驾驶证即可准驾。

k2.jpg

福田欧辉BJ6541专用校车

  福田欧辉BJ6541专用校车采用19座座位设置,包括驾驶座位、安全监管员座位、乘员座位三款座位形式;车身仅5.4米,柴油动力能够灵活满足北京人口密集地区的中、短距离孩童出行需求,大大方便了幼儿园和教育机构的运营。

k3.jpg

福田欧辉BJ6541专用校车内饰

  “五心”严苛标准,首都智造

  福田欧辉BJ6541专用校车坚守经济“省心”、 品质“用心”、安全“放心”、智控“贴心”、健康“安心”“五心”严苛标准,采用国内领先的发动机系统,整车轻量化设计,大幅降低整备质量,并通过多次严格的实车检测与侧翻验证,实车空载42°侧倾稳定角远优于国家强制标准要求(≥35°),安全可靠。

k4.jpg

福田欧辉BJ6541专用校车侧翻实验

  针对北京市人群密度大、交通拥堵、楼房林立的特征,福田欧辉BJ6541专用校车为保证机动行驶过程中孩童的上下学安全,装配360度无盲区镜组及防遗忘按钮,并搭配颜色醒目的车身、停车信号臂、车顶灯组等,警示来往车辆注意避让。同时,鉴于孩童年龄尚小、抵抗力弱的事实,福田欧辉专用校车全面升级抗菌面料,选装超级健康防护系统,无接触测温、紫外抗菌、新风杀毒等健康防护系统,真正实现健康无死角。

k5.jpg

福田欧辉BJ6541专用校车内饰

  如今,信息化发展趋势迅猛,智能化普遍应用。福田欧辉专用校车与时俱进,搭载智能车载管理系统,通过智能化设备监控校车出行安全,并且满足司机端、手机端、云端三端智控,家长们随时随地即可通过手机查看孩童出行安全,方便又省心。

  孩童的健康成长是家长的心愿,也是福田欧辉专用校车的立身之本。福田欧辉BJ6541专用校车的上市,必将为北京地区的家长带来安心,为学校和校车公司带去方便。作为扎根北京的客车企业,福田欧辉将不断加大校车领域的研发投入,为市场呈现更多高品质的专用校车产品,呵护祖国花朵。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