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新学期伊始,你的专属安凯校车准备好了吗?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0-09-14

  金秋九月,新学期伊始,久违的校园再次热闹起来。家长们在为神兽归笼普天同庆之余,又开始了各种担心,尤其是上学路上的交通安全更是备受关注。实际上,家和校之间,只隔着一辆安全校车的距离。安凯校车,安全承载,创新守护,为孩子出行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健康、智能且有爱的移动乐园。

i1.jpg

  No.1 强壮的车身,才能给孩子最好的保护——安全篇

  安凯全新升级的第三代校车产品,整车从基础的结构安全升级到多层安全保护,全方位提升校车的安全性。安凯校车采用专用校车底盘和封闭环骨架结构设计,强有力的车身骨架带来满满的安全感。除此之外,车外360°全景环视系统、ABS防抱制动系统、应急逃生系统、自动破玻装置及安全锤、下车巡视系统、随车急救箱等安全配置,考虑到了涉及孩子们安全的方方面面。

i2.jpg

  No.2 细心、体贴、温柔也是安凯校车的代名词——舒适篇

  安凯校车也是孩子们上下学路途中的“移动乐园”。专用的小学生/幼儿安全座椅,全面符合孩子们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专门匹配儿童身高的踏步高度,车门拉手,还有自动伸缩踏板,方便孩子们上下车;软化扶手及软包护栏,呵护学童乘坐安全;采用阻燃环保材料,呵护学童健康;实时杀菌消毒系统,能够对车内空气进行净化。总归一句话:我们希望每个孩子都舒舒服服、健健康康的。

i3.jpg

  No.3 别忘了,校车也需要“聪明的大脑”——智能篇

  安凯第三代校车配备了多项先进的智能化安全装置,如倒车影像系统、安全带未系系统、紧急呼叫系统、刷卡识别系统和车道偏离及防撞报警系统等,全方位保证孩子们的出行安全。另外,行车记录仪、车辆监控系统、防学童遗忘装置等,全程监控司机及整车状态,并对孩子上下车或遗留校车等情况实时监管。

  针对现在特殊时期,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松懈,安凯校车配置了无接触红外线测温装置,在孩子上车时能自动从额头处采集体温,为孩子们的健康增加一道防线。

i4.jpg

  No.4 尺寸涵盖5.5-11米,满足各式需求——车型篇

  【安凯大型校车S9,极具欧美范的10米级大校车】

i5.jpg

  S9系列是个大块头,车身长度区间为8.6-11米,整车采用高强度钢材和9道全封闭金刚环结构设计,车身糅合安凯专利全承载技术,安全性能更佳。虽然S9的车身比较高大,但采用了低踏步入口和车门边扶手设计,方便孩子们安全地上下车。

  【安凯中型校车S7,全金属冲压成型更安全】

i6.jpg

  S7系列的车身长度区间为6-8.9米,全金属冲压成型,内部嵌有防撞梁,有效减少意外情况下的车体变形对成员的伤害。江淮专用校车底盘,全面升级安全性能,乘坐安全舒适。S7还采用高于国家标准的大尺寸安全门,更易于车上人员逃生。

  【安凯小型校车S6,为城乡狭窄道路打造】

i7.jpg

  S6系列的车身长度区间为5.5-6米,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同时,缩减产品的外观尺寸,小巧的车身更适合在城乡道路灵活穿梭,国内B照可驾驶,涵盖19座小学生和幼儿校车。

  No.5 成长的路上,安凯从未缺席——有爱篇

i8.jpg

  安凯客车是参与国家校车标准制定的企业之一,在国内率先拥有国家专用校车资质公告,是国家第一批审核通过的具备生产校车资质的企业,更是率先发布了行业首份校车安全发展倡议书,并担任“公益标兵”,将校车安全教育知识带进课堂。

  近年来,安凯持续了多年的“百城千校公益行”活动的脚步已经走遍全国各地,将爱心物资和安全知识撒播到校园每个角落,获得了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有力地推动了教育事业的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生是国家的明天,是民族的希望,作为主流客车生产制造企业,安凯一直致力于将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产品带给社会,制造更安全的校车,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让每个孩子都能更加平安健康快乐地成长。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金龙客车品牌战

2020年8月26日,金龙客车举行了“建设美好出... 更多>>

宇通客车为央视《走村直播

宇通客车被央视指定为“CCTV-2央视财经频道走...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