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七夕,在海格遇见爱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08-24

遇见美好、遇见爱

七夕前夕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

举办了“浪漫八月·为爱邂逅”

单身青年联谊主题活动

1.jpg

  本次活动除了苏州金龙员工踊跃报名外,还吸引了来自苏州书香集团、明基医院、NGK、杨森制药、苏州知识产权中心、上海华维电脑、上海协力(苏州)律师事务所、苏州骓亩传媒等众多公司的单身女青年的关注。活动当天,60名优质单身男女青年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海格,遇见爱

  苏州金龙团委副书记王尖尖致辞,他欢迎来自各单位的小伙伴们,希望青年朋友能敞开心扉、绽放热情、收获真情,在爱的舞台上大胆展示自我,在沟通与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加深了解中收获真情,让青春更加灿烂飞扬,让生活更加美丽动人,让爱情更加幸福甜蜜。随后书香团委书记王莹莹代表受邀单位上台致辞。活动在祝福中拉开了序幕。

2.jpg

  匹配:恋爱对对碰

  活动前夕,组织者已为参与活动的青年朋友精心设置了线上邀请函,设计了专业的恋爱心理性格测试环节,将测试结果与大家的兴趣爱好和交友观相结合,最终每人都获得了一份专属的恋爱性格解析及与之相似度最高的推荐匹配异性青年。

3.jpg

  游戏:爱你在心口难开

  游戏互动共分为7个环节,其中内嵌2个彩蛋环节和3个惩罚环节。整场活动以人际关系心理学为原理,通过层层递进的方式帮助青年朋友充分展示与表达自己独特之处,并通过逐步升温的心理学游戏,帮助大家敞开心扉,结识不同领域与性格的小伙伴。

4.jpg

  游戏环节

  自我展示

  在“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和“卓尔不凡”环节中,大家分别收获到了来自陌生伙伴的积极评价和结识了具有相同经历的伙伴。此环节为那些拥有独特经验的青年们,提供了宝贵的展示自我的机会。

  互相认识

  在“爱情故事”和“爱情炸弹”环节中,让大家有机会了解伙伴们的爱情观,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与此同时大家也有幸遇到了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那个和自己拥有相同爱情观的伙伴。

  慢慢靠近

  在“最强大脑”和“就不听指挥”环节中,大家拥有了与彼此近距离的接触和展现真实自我的机会。不仅如此,苏州金龙优秀的单身男青年们也进一步展现了自己最绅士和内涵的一面。

  打开心扉

  在“爱你在心口难开”环节,那个开场时含蓄内秀的彼此,最终打开了心扉,彻底打破了陌生与距离感。借着游戏规则的巧妙设计,大家实现了与异性伙伴间充分的自由交流与沟通。

5.jpg

6.jpg

  有缘:牵手成功

  本次联谊活动现场,1对男女青年成功牵手,他们如同柏拉图《会饮篇》中描述的那样,幸运地发现了彼此是那个自己在寻找的另一半。

7.jpg

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

欲向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才始送春归,又送君归去。

若到江南赶上春,千万和春住。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