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高温“烤”验下的海格客车五星服务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08-24

立秋虽过

盛夏气息依然强劲

“秋老虎”更是威力十足

1.jpg

  针对持续的高温天气,苏州金龙客户服务部下发了《关于做好夏季市场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奋战下半年,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车辆运行服务保障“双统筹”工作,从6月份起,先后启动了新能源客车夏季服务活动、校车服务活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海格力量。

2.jpg

  接到需求,快速响应

  8月11日下午,苏州金龙驻山东市场服务工程师张永接到烟台交运客运分公司王经理的服务需求后,第二天上午就驱车赶到现场,区域内承担“飞行医生”任务的服务技师孙景卫接到任务,当天下午从枣庄赶到烟台。

3.jpg

海格服务人员在测试冷却水温

  不惧高温,全面排查

  当天的户外温度高达37℃,地面温度40℃以上,张永、孙景卫两位服务人员,顶着热日,为测试和读取驱动电机、散热器、控制器等部位温度,需要“身入”到80℃以上的电机检修口、水箱散热舱中,趴在车身上拆装零部件,在动态和静态条件下,反复进行检查、温度测试分析。

  严谨高效,获客户认可

  经过近5个多小时全面测试排查,问题最终迎刃而解。客户对海格服务人员不惧高温、精益求精、严谨高效的工作态度予以高度认可。

4.jpg

烈日下工作的海格服务人员

  海格各地服务站

  01.在苏州

  海格客车与苏州公交成立联合服务中心,双方人员联合办公,零距离对接服务需求,统筹安排服务保障计划,提高工作效率,在高温来临前,为苏州地区3000多台车辆免费进行了夏季车辆安全检查。

5.jpg

海格客车——苏州公交联合服务中心

  02.在广东惠州

  驻外大区服务经理丁辉带领服务团队,驻点在博罗县莞惠通公司,为140多台海格纯电客车,提供全天候服务。

  03.在河北保定

  驻外服务工程师张为城与新能源专业技师赫荣海冒着高温,夜以继日的为当地客户60多台在暴雨天运行过的车辆进行绝缘检测,排查电动客车涉水后的故障隐患。

6.jpg

海格服务人员为纯电客车进行绝缘检测

  高温酷暑下,苏州金龙100多位驻外服务工程师,800多家服务站按照客户服务部《关于做好夏季市场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毫不松懈默默坚守在市场一线履职尽责,在做好个人防暑的前提下,做到科学、精准防疫和高温服务保障两不误,以最平凡的身份,用最有力的担当,在责任和汗水的印记中践行为客户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7.jpg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