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乘宇通看世界!疫情后全民旅游时代已至,你做好准备了吗?

作者:宇哥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发布日期:2020-08-19

在经历了暂停172天的“寒冬”后

国内跨省旅游宣布正式恢复

热门旅游景点的搜索量暴增3倍多

我们心心念念的“诗和远方”终于回来了

k1.jpg

湖北5A级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张旅行地图,在跨省旅游如火如荼恢复的当下,人们那颗按耐已久的“想旅游”的心,终于可以尽情释放了!

  但是疫情爆发所造成的“心理阴影”,并未完全散去,因而,如何帮助游客提高游览效率,提供安全便捷、防护到位又环保的景区交通工具,成为景区首要考虑和规划的问题。

k2.jpg

赛里木湖景区里往返的宇通景区车(来源于微博)

k3.jpg

  因为疫情,出行人群都对出行车辆的健康安全保障有了更高的要求,在旅游客运这个刚刚迎来“春天”,并且更加注重出行品质和体验感的市场,显得更为突出。

  宇通客车推出的“双向车内新风换气技术”,实现了一键双向换气,新风量可达800m³/h以上,8分钟即可完成车内全部空气更新;“离子净化复合光催化”空气净化装置,1小时内有效净化病毒细菌率达98%以上,减少车内PM2.5颗粒92%以上……这些新的技术,在疫情期间的严密防控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在后疫情时代的全民旅游浪潮中,也会具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

k4.jpg

宇通双向车内新风换气技术

  相比较之下,私家车自驾出行,虽然防护措施到位了,但是存在不熟悉路况的安全隐患,不环保还容易堵车,跟团包车价格较高并且也不自由;而景区车作为景区内最基础设施,点对点送达,又省心又省力,并且经历疫情,景区车的防护防控措施也都相当到位,对于那些希望拥有高品质旅游出行的人群来说,堪当环保代步的首选!

k5.jpg

k6.jpg

在景区中行驶的宇通新7系(点击图片可了解详情)

  宇通景区车也一直在乘坐的舒适度方面不断改造和升级,车内合理的空间布局、不断优化的人性设计、平稳的乘坐体验等,让似乎最厌烦坐车的时间也成为出行路上的独特体验,舒适清新的空间氛围让乘客暂时忘记了路途的不适,时刻专注窗外的风景,高效节能环保的车辆设计,也让窗外风景更加清新。

k7.jpg

k8.jpg

新疆崧峰旅客运输有限公司定制的高档豪华客车

k9.jpg

  为适应旅游市场对客车舒适性消费升级的需求,宇通进行了有针对性地研发,打造了旅游客车产品组合方案。

  宇通将景区车定位为四个细分市场:景区内运营、景区间运营、景区直通车、城市(环湖)观光车,并针对有景区车需求的客户采用4Z服务解决方案,即整体分析、专业匹配、智慧管理、专项服务,能够针对景区复杂路况、客户个性化需求、车辆管理及售后服务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树立国内景区车市场的服务标杆,全方位助力旅游客运市场的发展。

  在宇通景区车+4Z服务解决方案的完美搭配下,游客的出行更加便捷,景区的运营管理也更加游刃有余。

k10.jpg

k11.jpg

甘肃张掖平山湖景区中运营的宇通景区车

k12.jpg

  面对旅游市场日益增长的庞大需求,宇通早在2013年便成立了景区车市场部,通过整合优质资源,研究行业面对未来市场需求的可行性方案。

  经过多年积累与实践,宇通景区车市场占有率超过50%,覆盖全国数百家重点景区,宇通旅团车早已实现6—12米产品全覆盖,可满足客户对不同产品的需求,还能实地结合景区的复杂环境状况,量身定制,让车辆的通过性、适应性更好地满足景区的运营需求。

  截止到2018年底,河南云台山景区观光车的数量就已经超过240辆、重庆武隆喀斯特景区观光车的数量78辆、福建武夷山景区观光车的数量110辆、贵州黄果树景区观光车的数量90辆、而吉林长白山景区观光车的数量已经突破了200辆。

k13.jpg

河南云台山景区中运营的宇通景区车

k14.jpg

宁夏中卫沙坡头景区的宇通双层巴士

k15.jpg

贵州黄果树景区中的宇通景区车

  乘宇通看世界!无论是登高望远览众山,还是乘风破浪赏美景,只要景区道路通达的地方,就是宇通车可以抵达的远方。

跨省旅游正在如火如荼地恢复着

安全、有序、便利、人性的宇通景区车

将以完美的解决方案

助力您在后疫情时代脱颖而出

乘宇通,看世界

为你所想的,给你更好的!

k16.jpg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