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一趟公交从沙面“游”到永庆坊!广州沙面开通大小循环旅游巴士

作者:  信息来源:羊城晚报    发布日期:2020-08-14

  日前,首条串联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岛和永庆坊的巴士线路开始试运营,巴士分沙面岛内小循环线和联通永庆坊的大循环线,从7:30运营到22:00,每天10班,交替发车。

1.png

  沙面岛内循环线停靠沙面北街总站、沙面机械停车场、白天鹅宾馆、沙面体育俱乐部、广东外事博物馆、沙面1号、和曦美术馆、胜利宾馆8个站点,大概10多分钟一个循环;外循环线停靠沙面、南方大厦、文化公园地铁站、永庆坊等15个站点,约需20-30分钟。

2.png

  记者上车后看到,票价2元,乘客可通过现金、羊城通等支付方式支付,但不支持羊城通优惠卡,车内12个座位,比较宽敞舒适,以红色主打,装饰带有满洲窗等西关元素,车速不快,方便乘客观光。

3.png

  据巴士运营方新穗巴士有关负责人介绍,巴士高峰期5-10分钟一班,平峰期10-15分钟一班,发车时间与停靠站点将根据试运营情况在正式运营前进行调整。

4.png

  林小姐是车上的乘客,她表示线路的开通能有效将永庆坊和沙面两大景点的游客互相引流,也能方便乘客一口气游览西关大部分文化地标,很不错,但她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希望车上能增加一些历史文化的讲解,另外如果线路能更长,串联起陈家祠等地就更好了。”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