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行业首款低入口微公交“来袭”!苏州金龙海格完成全系列低入口布局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08-12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

公交车不再仅仅是简单的出行工具

对于乘客来说

 安全、方便、舒适

一级踏步(低地板化)的公交车

更加符合日常的出行需求

b1.jpg

随着行业首款

低入口双后胎气刹微循环公交的问世

苏州金龙大、中、小三种尺寸的

纯电动公交全部实现一级踏步

覆盖了任意场景下的公交出行需求

全系列低入口布局已经完成!

  苏州金龙目前开发了5.99米6.5米8.5米10.5米12米的一级踏步纯电动公交车型,实现了纯电动大型、中型、小型公交车的“一级踏步”,是行业目前布局一级踏步产品最全面的企业;

b2.jpg

  打造绿色出行“最后一公里”:海格KLQ6656、KLQ6606

  苏州金龙一级踏步微公交KLQ6656、KLQ6606造型极具科技感、短前悬+短后悬+长轴距+中开门的结构,让其与市面上的大部分车型风格迥异。两款车型聚焦都市生活中的老幼群体,专为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的难题而生。苏州金龙也成为目前行业内唯一同时布局了5.99米和6.5米小微一级踏步纯电动公交的企业。

b3.jpg

  开创性技术:

  KLQ6656、KLQ6606踏步仅为35厘米,采用了定制化的超薄电池;此外,两款车型开创性地采用电驱桥技术,通过将电机、驱动后桥、传动轴合并为集成式中央电驱桥,取消传动轴结构,进一步优化了底盘布置,在节省空间的同时提升传动效率,大幅减轻结构。

  重要优势点

  两款低入口微巴的双后胎和气刹设计也成为其区别于同类竞品的重要优势,承载高、抗侧滑、耐磨损,可靠性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双回路气压制动系统可提供更大制动力,制动效率更高;

  ◈电子手刹减少司机频繁操作手刹,降低疲劳且提高安全性。

  电池续航方面

  5.99米的微巴配备了73度电,6.5米的微巴配备了89度电,不开空调的情况下满载续航190—200公里,开空调的情况下满载续航150公里以上。此外,电池充满电仅需1—1.5小时,对于行驶里程较长的线路来说,中午补一次电可以轻松满足一天的行驶。

b4.jpg

值得一提的是

5.99米的KLQ6606可以B照驾驶

6.5米的KLQ6656可以享受国家补贴

  行业首款8米级低入口公交:海格KLQ6856

  与6米级低入口公交相对应的,行业首款8米级低入口公交,同样是苏州金龙率先研发投产。在8米级公交上实现一级踏步是行业性难题,苏州金龙技术人员持续进行技术攻关,解决了8米公交没有一级踏步门式桥的问题。

b5.jpg

  海格蔚蓝系列:

  苏州金龙在8米段布局的一级踏步车型是智能网联公交“蔚蓝系列”KLQ6856,额定最大载客数为76人。其整个蔚蓝Azure系列车型自2019年5月推出以来,标志性的大V字前脸很有辨识度,风靡大江南北,已在江苏、浙江、四川、广东、山东等都有批量交付客户使用,各个城市总计投用运营超1500辆。

海格蔚蓝

在苏州

☟ ☟ ☟

b6.jpg

在杭州

☟ ☟ ☟ 

b7.jpg

在济宁

☟ ☟ ☟

b8.jpg

在余姚

☟ ☟ ☟ 

b9.jpg

  一级踏步大数据智能网联公交:海格KLQ6106

  苏州金龙目前在10米以上布局的一级踏步的车型主要为10.5米的KLQ6106纯电动公交,亦属于蔚蓝Azure系列,为苏州金龙2019年推出的第六代大数据智能网联公交。KLQ6106整车尺寸为10500×2550×3300mm,额定最大载客数为95人。

b10.jpg

  海格蔚蓝Azure系列:

  ➤采用欧洲经典方基调造型,大V字型前后呼应,侧围设计采用黄金分割比例,整车充满时尚感和未来感,LED大灯动感点睛,让人一见倾心。

  ➤采用环绕式智能座舱,带有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DAS驾驶辅助系统为安全行车保驾护航。

  ➤车辆配备ECAS 侧跪功能、低地板设计,极大方便乘客上下车。车内的USB插口,LED可变色氛围灯,新风空调系统,乘坐感温馨舒适又安全环保。

b11.jpg

  根据交通部等7部门2018年1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善老年人残疾人出行服务的实施意见》,意见中提到“鼓励具备条件的城市新增公交车辆优先选择低地板公交车,500万人口以上城市新增公交车辆全部实现低地板化”。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紧跟国家政策方针

不遗余力推出适合全国公交都市建设的产品

为各个城市打造

“平安公交、绿色公交、

文明公交、便捷公交、智慧公交”

贡献了一份“海格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