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推进国六升级,赢得校车市场先机,看欧辉校车如何玩转开学季!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20-08-11

  开学季将至,做好孩童上学路上的出行安全防护刻不容缓,在加强监控和避免意外的前提下,校车早已成为首要选择。福田欧辉累积多年专用校车研发生产经验,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和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升级来袭,在原有基础上推出BJ6931、BJ6991和BJ6111三款国六版专用校车产品,旨在引领校车市场新风向。

a1.jpg

  全尺寸校车——丰富产品谱系

  随着我国专用校车保有量的持续提升,小米段的校车已经无法满足校车市场的需求。作为中国安全校车领导品牌,福田欧辉与时俱进,基于现有9.9米国六校车的基础车型进行产品平台拓展,极大满足了城市公立学校、高端幼儿园等对车辆品质的较高要求及城镇校车的经济实惠需求,用实际行动表明呵护孩童的决心。

a2.jpg

福田欧辉专用校车BJ6111

  福田欧辉BJ6931、BJ6991和BJ6111三款校车采用福田集团成熟商用车底盘技术,及欧辉校车“五心标准”(经济“省心”、 品质“用心”、安全“放心”、 智控“贴心”、健康“安心”)严苛制造。整车空间布局开阔,乘坐安全健康,全面呵护中小学儿童的成长之路。

  优化配置,智护成长之路

  除却尺寸的增加,福田欧辉BJ6931、BJ6991和BJ6111三款校车还在车辆安全性、智能性、健康性、可靠性等方面采用独有领先技术,严谨细致、一丝不苟,为校车行业树立了榜样。

  安全保障

  福田欧辉BJ6931、BJ6991和BJ6111三款校车采用强劲高效的玉柴、潍柴动力,配以轻量化车身,保证了燃油的经济性。同时,搭载发动机自动灭火装置,匹配验证全新开发的水箱中冷器一体式结构,成型管管路、集成式支架结构设计;使发动机舱内底盘/电器件布置空间更大,位置更加合理;有利于管路、线束布置走向标准化,使机舱内热源更加有效进行防护;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更能保障行驶安全。

a3.jpg

a4.jpg

潍柴、玉柴发动机

  科技智能

  三款校车还搭载有业内领先的校车管理系统,并且将监控主机的功能集成到行车记录仪和倒车司机七寸屏上,简单便捷。校车还可选装人脸识别刷卡机、道路偏移预警系统、前防撞预警系统,超级健康系统让学校放心,家长安心。

a5.jpg

a6.jpg

仪表台和超级健康防护系统

  健康省心

  福田欧辉BJ6931、BJ6991和BJ6111三款校车全部采用热熔胶地板革,全面升级抗菌面料,并安装有超级健康防护系统、无接触测温系统、紫外抗菌系统、新风杀毒系统,有效保证乘员健康,孩童出行更加省心。

a7.jpg

福田欧辉专用校车内饰

  可靠品质

  三款校车延续半承载车身,全承载生产方式技术,车身钢梁及整车骨架使用高强度钢,坚固耐用,结构安全性显著提高。技术上,整车均采用整车阴极电泳(每车100%电泳)、全自动机器人喷涂技术,精度更高,耐盐雾抗腐蚀能力行业领先,即使在恶劣路况也能平稳运行。

a8.jpg

a9.jpg

车身钢梁及整车骨架

a10.jpg

全自动化控制电泳池

  事实上,校车作为孩子们童年时期的重要交通载体,提供了安全、舒心的陪伴,也为孩子们插上了梦想的翅膀,所以选购品质可靠的校车至关重要。

  适逢暑期购车节,福田欧辉倾心特惠,凡是在2020年7月15日至8月15日签单就能额外获得“购车承运人责任险”、“1000元服务大礼包”、“官网支付1元获赠500元精美礼品包”等增值服务,并且还有机会亲自试驾试乘,切身感受校车品质。

a11.jpg

  孩童是未来的希望,守护孩童出行安全是家长和学校的责任,更是校车品牌的义务,福田欧辉以科技引领校车行业升级,不断加大校车研发投入,开辟多项独有技术,为校车产业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根基,更引领了校车发展的新方向。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