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客车:一封来自沈阳安泰旅游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表扬信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20-07-29

  说起辉sir的朋友,就不得不提起沈阳安泰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安泰)这位福田欧辉的铁杆“战友”了。

  7月26日晚22点,沈阳大东区防疫工作小组接到紧急命令,需要连夜转运社区人员。收到命令的第一时间,沈阳安泰运营部负责人即刻派遣10台疫情保障用车前往转运现场。福田欧辉东北分公司工作人员迅速到位,全程护航,保障客车安全正常行驶,防止突发事件的发生,双方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此次转运工作。

1.jpg

参与临时转运的疫情保障用车

  作为辽宁省非公党建示范点先进单位,自2004年成立以来,沈阳安泰就一直践行 “诚实、尊重、合作、务实”的经营理念、“行于安,尊于泰”的服务理念以及“离乡离土不离党,扛着党旗闯市场”的指导思想,凭借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专业的素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为辽宁人民展现了红色企业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执行任务的十辆疫情保障车辆系6月份福田欧辉交付沈阳安泰的 “共产党员号”。如今,这10辆“共产党员号”客车,已然成为沈阳安泰完成紧急任务的中坚力量,更成为了沈阳道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jpg

福田欧辉BJ6122“共产党员号”交付沈阳安泰

  除了临时突发性事件的支持,福田欧辉工作人员还为沈阳安泰提供了售前车辆讲解与答疑、售中远程无风险式交接、售后驾驶培训与支持等全面服务。

  此次,沈阳安泰表扬信的寄送,充分肯定了福田欧辉在转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也表露出了对其服务体系的认可。未来,福田欧辉将一如既往完善后续服务,不断推动客车产业升级,让更多客户满意。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