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专车直送、部分公交免费!广州这样为高考考生护航

作者:  信息来源:南方plus    发布日期:2020-07-08

  2020年高考在7月7日拉开帷幕。广州的公交、客运企业为高考考生顺畅出行推出了多项服务,有人在站点值守调度、有人为考生防疫出行把关,在高考考生奔赴考场的路上,无数人为他们守护。

h1.png

  广州长运旅包服务中心的8辆高级商务大巴车,载着320名高考学子离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中学,向广州市大同中学考点驶去。

h2.png

  广州公交集团二汽从化分公司“如约”爱心助考车队挂上大红花,给考生打气加油。

  为了给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公交车在考试时段途经考场时,都会减速慢行,关闭车载报站器,严禁鸣喇叭。

  在出车前,车辆严格执行清洁消毒及车厢通风、消毒工作,对乘客易接触的座椅、扶手、投币口等地方进行重点消毒。

h3.png

  新穗巴士在线路运营前召开班前会议,加强司机教育。

  在考点周边途经线路,多有人员值守调度,现场指挥,疏导公交车辆的运行,并提前做好预案,遇到道路拥堵的情况,则快速启动预案,保障考生顺畅到达考场。

h4.png

  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南沙巴士公司对持有准考证的考生实施免费乘车优惠措施。

  二汽南沙巴士公司对持有准考证的考生实施免费乘车的优惠措施。在途经考点周边的线路,安排人手在考生出行集中时段进行值守驻点,现场指挥、疏导公交车辆运行。

h5.png

  广州公交集团二汽二巴二分公司团员走进考场周边站点,开展车辆疏运及随车安保工作。

  广州公交集团二汽从化分公司的“如约”爱心助考车队,则载着一车的高考学子“点对点”到达考场。每辆爱心专车上还准备了“爱心文具袋”,其中配有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等备品,忘记携带考试用品的考生可凭准考证到志愿者处免费领取。

h6.png

  广州长运旅包服务中心的所有车辆张挂了为高考孩子们加油鼓劲的标语,祝愿他们金榜题名。

  另一边,在广州公交集团电车有限公司的250路“笃学厚德”送考车车厢内,配备了防疫物资包,来自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山志愿服务队的医护志愿者,为乘车的学生做好个人防护的把关,并进行考前心理疏导和加油鼓劲。

h7.png

  早上7时左右,广州公交集团二汽二巴二分公司团员来到白云中学,手举高考助威宣传牌子,为高考生助威加油。

  值得注意的是,7月7日至7月10日,为做好考试期间的公交服务保障工作,结合考场周边的交通管制情况,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将对市南武中学、第三中学等11个考场周边的公交站点进行临时调整。考生和家长留意相关信息,合理规划出行。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