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保安全零失误服务好效率高,秦皇岛公交全力做好高考期间运营保障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秦皇岛公交    发布日期:2020-07-07

  2020年高考将于7月7日—8日举行,因恰逢疫情防控期间,为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公共交通运营保障工作,秦皇岛公交高度重视今年高考的运营保障工作,提早分析评估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针对高峰时段道路拥堵及安全隐患等问题,科学、合理安排运营保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保障措施,参运车辆47台、应急备用车辆10台共计57台车辆为高考考生提供服务。本着保安全、零失误、服务好、效率高的工作要求,制定了周密的高考期间工作方案。

g1.png

g2.png

  一是成立保障高考领导小组,负责服务车辆的指挥、协调、保障工作,公司统一对所有参与服务的人员进行培训。

g3.png

  二是挑选政治过硬、技术过硬、应急能力强、前十五天未与外地人员接触的驾驶人员参与此次服务。统一由市教育局安排接受核酸检测,检测完成后严格执行两点一线,不参加聚餐。出车前要进行体温检测、扫描秦皇岛健康码,全部合格方可出车。

g4.png

  三是挑选车况良好、干净整洁的车辆作为服务用车。提前对车辆进行消毒通风,并对车辆的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充足电、加满气,统一粘贴“2020年高考学生专用车”及号牌。

g5.png

  四是合理规划高考运行线路,确保参与服务的车辆将渤海中学、第五中学、卫生学校、树人学校、团中央基地、新世纪高中、职业技术学院、燕大附中、实验中学(地质大学基地)、第一中学、第六中学等11所学校的考生安全、准时送至六个指定考点。

g6.png

  五是接送高考考生车长工作期间统一着装、佩戴口罩、手套,做好车辆消毒工作。针对中午为考生提供就餐、休息的车辆,在考生回车前,提前进行车辆消毒及开窗通风工作并将空调打开。

  六是正常运营线路的车长要文明驾驶,特别要注意遇到粘贴有“高考学生专用车”标志的车辆,要减速让行,同时避免在考点附近鸣笛、急刹,若遇特殊情况考场沿线道路临时断交时,应积极配合交管部门指挥,采取线路绕行方案,保障考生的“绿色通道”畅通无阻。

g7.png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