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古丝绸之路上的璀璨明珠!绚丽丝路旅汽携手海格驰骋甘肃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07-06

不望祁连山顶雪

错将张掖认江南

d1.jpg

都说塞上有江南

江南却不一定有塞上

漫漫丝绸之路

甘肃张掖一直璀璨夺目

令人心神往之

每年吸引众多国内外游客前往

d2.jpg

  近年来,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构想下,甘肃张掖以“精品丝路 绚丽甘肃”为着力点,开启了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先联先通的旅游天然优势和厚积薄发的旅游文化底蕴,令这片古老的土地焕发出新光彩,带动旅游客运产业欣欣向荣。

d3.jpg

在此背景下

海格客车

携先进旅游客车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

助力张掖旅游客运品牌化、规模化布局

不断增强服务软实力

成为丝路旅游转型升级的亮点

d4.jpg

  乘东风,迎大发展

  为了满足旅游市场需求,2019年底新成立的张掖市绚丽丝路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简称绚丽丝路旅汽)在原先运力基础上,引入一批更有竞争力的新型豪华旅游客车——海格KLQ6882旅游客车

2020年6月

一辆辆海格KLQ6882列阵接受检阅

准备发往张掖

身着“绚丽丝路”美丽彩衣的海格客车

彰显厚重文化底蕴和旅游新风采,鲜艳夺目

d5.jpg

  绚丽丝路旅汽总经理 陶晶晶:

  “甘肃丝路旅游对游客的吸引力很大,热门旅游线路有望一直借势上扬。从近五年旅游数据看,张掖接待境内外游客不断创新高,2019年全年接待游客已达4100万人次,同比增长29%,旅游影响力不断提升。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但我们仍然非常看好这一块市场。”

  “发展中的张掖旅游正在全力实现由过境地向目的地、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旺季旅游向全季旅游、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性转变。未来旅游市场爆发力会很强,这对于公司长远发展非常有利。”

  “在这种前景预估下,我们最主要的是做好当前准备工作,比如车辆品质保障,海格大数据智慧中型客车正是精挑细选后的车型选择。由于绚丽丝路旅汽公司主要跑甘肃-青海-宁夏大西北路线,有着今年引入的海格客车,公司将有望争取更大市场空间,塑造出有企业品牌特色的的大西北旅游市场新形象。”

d6.jpg

  海格品质加持,更加信心未来

  此次交付的11辆海格8米大数据智慧客车:

  ◈秉承斯堪尼亚海格品质理念打造出的数字化精品客车,更加安全可靠,更加智能化,更加先进。

  ◈拥有全承载车身结构,海格客车在行业内率先在中型车上全系标配全承载车身,内饰调性雅致统一,给人以高大上的感觉,乘坐舒适性也是相当优秀。

  ◈车辆还搭载海格G-BOS智慧运营系统,以信息化助力车辆提升运营效率。

d7.jpg

  绚丽丝路旅汽总经理 陶晶晶:

  “虽然公司成立不久,但实际上我本人与苏州金龙却是多年老朋友,在成立新公司之前,自己一直从事旅游客运行业,并且曾经多年开过海格客车,对海格车辆性能有非常深刻的体验和感受。质量过硬、车辆配置出色、款式设计新颖是海格客车给我的最深印象。”

  “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车辆性能,以及智慧管理系统等,海格都比较符合我们大西北旅游市场需求。而38座车也是大西北地区非常受欢迎的车型,能满足中小型旅游团体出行需求。”

  “新车新起点,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首先车要好,然后要从软性服务着手,提高驾驶员素质和服务质量,力抓丝路旅游中的高安全、高品质,将公司品牌打造成为大西北旅游用车的新标杆。”

d8.jpg

绚丽丝路旅汽一直秉承的高品质服务

让它在大西北旅游客运市场

备受游客、旅行团客户的认可

而这份认可也让绚丽丝路旅汽更加注重

“绚丽丝路旅汽”品牌形象的塑造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