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夺取双胜利,建功新时代!苏州金龙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宣传办公室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07-03

  夺取双胜利,海格有我!7月1日,苏州金龙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总结过去,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大会向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发出倡议:牢记新使命,争做新思想践行者;增强新本领,争做新时代建设者;展现新风貌,争做新风尚引领者,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 “双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笃廉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高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党员、受表彰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等130多人参加。

j1.png

图为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举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公司党委、纪委进行工作报告,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党费使用报告;表彰 “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和集体”“主题教育先进个人”“一先两优”。邀请苏州大学沈健教授上主题党课,公司总经理黄书平及在苏高管参加党课学习。在陈笃廉领誓下,新党员和参会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坚定入党初心,再振奋斗决心。

j2.png

陈笃廉率党委委员、新党员和参会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和重温誓词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新亮代表公司党委作党建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苏州金龙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行稳致远、走向深蓝”为发展理念,促进经济发展,2019年公司业绩升至行业第三。2020年面对突发新冠疫情,公司党委积极应对,带领全体党员和员工筑起坚强的防控防线,推行稳外贸、保市场,稳信心、保队伍,稳现金流、保供应链的“三稳三保”举措,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展现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下半年,公司党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疫情防控与公司高质量发展,夺取双胜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j3.png

  王新亮作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公司纪委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加强制度、队伍建设,提升学习能力;加强日常监督,常态化警示教育;持续落实福建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依规依纪依法开展执纪监督;推进落实品质管理负面清单等专项工作,为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陈笃廉发表重要讲话,对党建、纪检、党费使用和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报告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发布《夺取双胜利,建功新时代》倡议,表示充分肯定。在欢庆建党99周年之际,陈笃廉代表公司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公司全体党员、全体员工和家属,表示亲切慰问。

j4.png

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笃廉发表重要讲话

  陈笃廉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着力提升公司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将党建工作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二是发挥党群服务中心作用,推进“海格红色巴士”党建品牌建设;三是抓好产业工人队伍改革试点,强化新时代班组建设;四是强化宣传教育和引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斗争主动权;五是保持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变底线。陈笃廉强调,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广大党员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公司二次创业中当表率、做先锋,凝心聚力,大步迈向苏州金龙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深蓝时代!

j5.png

j6.png

  大会对张维东等20名“抗击疫情先进个人”,李堂等10名“主题教育先进个人”,徐婷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沈兵等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负压医疗车物料保障团队等5个“抗击疫情先进集体”,技术第一党支部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激励广大党员和全体员工学先进、做表率、建功业。

j7.png

图为表彰抗击疫情先进个人

j8.png

图为表彰主题教育先进个人

j9.png

图为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j10.png

图为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j11.png

图为表彰抗击疫情先进集体

j12.png

图为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沈健教授以“新冠疫情对中国经济的影响及应对”为主题,对2020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进行解读。

j13.png

图为沈健教授上党课

  虽然今年我国经济受到新冠疫情的重大影响,但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2020年我国主要宏观经济政策是稳中求进,实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推动消费回升,扩大有效投资,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依靠改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发展新动能。通过沈教授讲解中的数据对比,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案例和故事,使参会人员提高了对我国经济发展的深刻认识,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

j14.png

图为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公司下半年党建工作举措,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在“夺取双胜利,建功新时代”活动中,凝心聚力、顽强拼搏,稳中提质、逆势前行,行稳致远、走向深蓝,为推动苏州金龙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