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一行到苏州金龙专题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06-28

  6月1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机制”调研组来到苏州金龙,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开展专题调研。

e1.jpg

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前排右三)调研苏州金龙

  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袁贵仁,副主任张茅、孙咸泽、张连珍等领导参加调研。江苏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苏州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副主席周晓敏,秘书长金建立,苏州市人大常委会苏州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永清,苏州创元集团总经理邹剑春,苏州金龙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笃廉,副总经理张志浩,总工程师李春等陪同调研。

e2.jpg

  卢展工一行先后参观了苏州金龙展厅、负压救护车、无人驾驶车等,详细了解了苏州金龙发展历程和现状,并与在场的负责人和工程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e3.jpg

  在座谈中,卢展工认真听取了苏州金龙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负压救护车生产支援情况和员工队伍稳定情况。

  ➥2月6日,苏州金龙接到工信部下达的紧急任务后,当天即复工复产,克服负压隔离舱和负压设备紧缺等多种难题,于2月14日下午将首批负压救护车送达湖北武汉,并投入到武汉、襄阳、京山、沙洋等多地的医疗救护工作中。

  ➥4月14日,国务院发来感谢信,以表彰苏州金龙出色地完成负压救护车生产任务、有力保障了全国特别是湖北武汉等重点地区的疫情防控需求。

e4.jpg

苏州金龙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笃廉(左)向卢展工介绍海格客车

  在复工期间,苏州金龙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每个复工员工进厂都要量体温、佩戴口罩、勤洗手,车间、餐厅、办公室每天做好消毒工作;公司还通过内部大力宣贯、免费为员工发放口罩、错峰就餐等形式切实保证防疫工作严格有序推进。

e5.jpg

卢展工试乘体验海格客车

  另外,苏州金龙还推出了海格“智慧健康客车”,并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对所有接送医护人员的海格客车提供温暖服务,为接送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的车辆提供免费安全维保和消毒服务,各省市服务站24小时随时待命。

e6.jpg

卢展工调研苏州金龙

  卢展工对苏州金龙在疫情防控战役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坚决维护员工队伍稳定的举措表示肯定,他勉励苏州金龙继续努力,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