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比亚迪推出下一代全电动公交车和汽车教练

作者:  信息来源:新疆汽车网    发布日期:2020-06-12

  比亚迪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印第安纳波利斯会议中心举行的BusCon 2019上推出两款新的全电动,零排放车辆-新的公交车和新的汽车客车。

20200612021115996.png

  比亚迪将在被称为北美最大的车展的BusCon上展示其K7M-ER公交车和C9M汽车教练。K7M-ER还将于9月24日至27日在科罗拉多州基斯通的基斯通会议中心的科罗拉多州运输代理商协会(CASTA)会议上展出。

  比亚迪长途汽车副总裁鲍比·希尔说:“我们听取了客户在开发这两种模型方面的需求。” “我们拥有业内最广泛的产品,能够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

  在设计K7M-ER时,比亚迪听取了运输公司的客户的意见,将车辆的宽度扩大到101.6英寸,从而允许在公交车的前部而不是后部放置轮椅坡道。

  K7M-ER的续航里程可达185英里,可容纳20个座位,充电时间为3.5到4个小时。

  C9M是40英尺长的电动大客车,是业内首款同等长度的电池电动大客车。C9M是理想的通勤教练。

  C9M的续航里程可达200英里,可配备49个座位或45个带洗手间的座位。C9M的充电时间为4.5到5个小时。

  比亚迪的公共汽车和旅游车为关注环境的公共和私人客户提供了零排放,安静的选择。与柴油或压缩天然气相比,比亚迪的电动客车和大客车可降低维护成本,并降低总拥有成本。

  比亚迪在加利福尼亚州兰开斯特的大客车制造厂雇用了750多名工人。比亚迪在美国共有900多名员工,在北美的投资超过2.5亿美元。

  出售给美国公交机构的所有比亚迪巴士都超过了联邦运输管理局的“购买美国”法规要求。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