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广州公交车变身“菜篮子”,近百种生活必需品任你选购

作者:  信息来源: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12

看这明亮橙红的酷炫车身

还有与正常公交车

截然不同的车内布置

就知道我们的“公交摆摊”又添新成员啦

  “交通+服务”是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一贯的服务宗旨,在做好日常公交站(点)管理工作的同时,为进一步开拓和完善公交站场的便民服务方式,2020年6月10日,广州公交集团交通站场中心下属公交站场管理公司利用废旧公交车改造而成的两辆“公交菜篮子大篷车”,分别在天平架公交站场西村公交站场正式营业。

g1.jpg

  这是继珠江泳场公交站场第一辆菜篮子大篷车“落地”后的两台新“公交菜篮子大篷车”,同时也意味着公交站场的服务硬件功能进一步升级,惠及更多的市民。

g2.jpg

  2020年6月10日上午10点,在天平架公交站场和西村公交站场,橙色外观的公交车吸引许多路人的眼球。

  路过及候乘的市民纷纷驻足,有好奇的市民踏上公交车台阶,想一探究竟。

  “哇,这个车上有早餐卖!还有青菜蔬果哦!”

g3.jpg

  原来,这辆外观造型靓丽的公交车暗藏乾坤,进去一看,简洁明亮的内部装潢,原有的座椅拆除后摆上了货架,陈列着各式牛奶面包组合的“放心早餐”,贴着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标签的“供港澳品质蔬菜”。

  除了牛奶蔬菜外,车上还有精心挑选的近百种居民生活必需品,包括生鲜食品米面粮油南北干货方便食品等,满足各个时段,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日常需要,为站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便利的服务新体验。

g4.jpg

  “公交菜篮子大篷车”目前已在珠江泳场、西村、天平架公交站场3个点落地营业,服务辐射周边区民。

  接下来,广州公交集团公交站场管理公司将继续秉承“交通+服务”的理念,致力于构建完善的公交站场多功能综合服务区,给乘客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