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呼和浩特公交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和生产调度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呼和浩特公交    发布日期:2020-05-29

k1.jpg

  为深入开展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弘扬安全发展理念,筑牢安全生产思想基础,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5月27日,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司召开“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

k2.jpg

  会议由副总经理秦艳武主持。

k3.jpg

  副总经理李炳义在动员会上宣读了《呼市公交总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方案包括指导思想、活动主题、组织领导、“安全生产月”活动及时间安排、活动要求共五方面内容。各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驾驶员代表、及安全工作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总经理高小平在动员讲话中就“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化对安全生产月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在面临复工复产后安全生产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的情况下,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防范化解风险能力,紧紧抓住“安全生产月”活动这一有利时机,紧扣活动主题,不遗余力地开展好本次活动,从而达到以月促年,以年促安的良好效果。

  二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开展,着眼于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责任担当、隐患排查工作,提升整体素质,强化宣传教育培训活动,要充分发挥宣传的导向作用,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活动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大力开展以凝心聚力为目标,以安全发展为主线,以预防事故为核心的群众性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深入宣传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弘扬安全生产文化,引导职工安全思想进一步转变提升,真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理念,从而在加强基层基础管理上取得新进步,在推进安全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增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为确保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活动实效,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特点在"富有创造性,增强针对性,注重实效性"和“广度、深度、力度”上下功夫细化实施方案,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精心打造活动亮点,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k7.jpg

  高小平强调,公交安全不容有失,安全管控不能松懈。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服务工作水平,以更加牢固的安全理念,更加严密的安全设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地抓好安会生产,坚定不移地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坚定不移地为保障公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