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两会圆满闭幕,揭秘238辆宇通客车背后的故事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发布日期:2020-05-29


宇通客车服务2020年全国两会

  2020年5月28日,全国两会顺利落下帷幕,238辆宇通客车完成全国两会服务任务,谱写了中国客车服务全国两会的新篇章。

  今年的全国两会中,102辆宇通T7担纲重任,成为两会唯一中型公商务用车,以实力再为自主品牌提气,让中国制造离梦想更近了一步。

c1.jpg

c2.jpg

宇通客车服务2020年全国两会

  此次全国两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召开,车辆选择的标准无疑更为严苛。提供服务的中型高端公商务车全部采用宇通T7,传递的荣耀与信任不言而喻。

c3.jpg

c4.jpg

c5.jpg

c6.jpg

宇通T7服务2020年全国两会

  究竟是凭借怎样实力才能成为两会代表座驾?

  宇通T7为何可以成为全国两会唯一的中型公商务用车?

  也许答案,在2020年5月24日顺利举行的“揭秘两会代表用车”宇通专场直播中可见一二。

c7.jpg

  2020年5月24日,连续7年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郑州电视台主持人米娜带领数万观众走进宇通T7专场直播,近距离体验“两会代表座驾养成记”!

  直播中,宇通T7产品工程师的详细讲解、宇通T7在试验场的突出表现,让大家全方位了解2020年全国两会的唯一中型公商务用车宇通T7,而宇通T7的优良品质和卓越表现为其迎来了无数赞赏。

c8.jpg

c9.jpg

c10.jpg

c11.jpg

c12.jpg

宇通T7专场直播间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直播也是宇通试验场的首次对外直播,两会代表座驾究竟经历了怎样的严苛试验?在试验中有哪些突出表现?在本场直播中首次公之于众。

c13.jpg

  高环试验是检测宇通T7性能的重要试验,可充分检测宇通T7在高速行驶下的稳定性、动力性、制动稳定性、平顺性、车内噪音、底盘性能和整车加速性能等,在严苛的挑战中,宇通T7的稳定性令人惊叹。

c14.jpg

c15.jpg

  在坡道整体高13.7米、水平方向长155 米、上坡30%和下坡20%的坡道上,宇通T7接受了车辆爬坡性能和溜坡制动性能的检测,直播镜头用第一视角带领大家感受了宇通T7上下坡过程的平稳性和安全性。

c16.jpg

c17.jpg

  直播过程中,主持人和宇通T7工程师还一并乘坐宇通T7感受了搓板路、长波路、石块路、扭曲路、破损路等路试,路试过程中整车无很强的颠簸感也没有异响,确保了乘坐的舒适性。

c18.jpg

c19.jpg

  直播中,宇通T7在淋雨房经受了从小雨到特大暴雨的雨量测试。测试过程中完全没有出现渗水、漏水的情况,也不会在车内听到很大的雨水冲刷声音,隔音和密闭性令主持人和镜头前的观众惊叹不已。

c20.jpg

  服务非常之盛事,必备非凡之能力。宇通T7可以圆满完成服务全国两会的重任,靠的就是稳扎稳打的品质和超前一步的性能试验。

c21.jpg

  事实上,不仅仅是在全国两会,自正式上市以来,宇通T7始终坚持稳扎稳打、向上而行,早已成为服务国之盛事的“标配”。

  自上市以来,宇通T7已圆满完成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G20杭州峰会、十九大、连续五次全国两会及四次博鳌论坛、连续两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两次上合峰会及达沃斯论坛、中非合作论坛、《财富》全球论坛、世界军运会、全国民族运动会等多项大型国事及国际活动与会议的交通服务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宇通T7出色护航授勋仪式、大阅兵、庆祝晚会、国宴等,充分彰显了民族企业的责任担当,也传递出国家对自主品牌的高度认可。

  特别是在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调研考察期间,宇通T7均作为指定用车提供交通保障,成为世界认识和了解“中国制造”的一张移动名片。

c22.jpg

c23.jpg

宇通T7服务2019全国两会

c24.jpg

宇通T7为国家勋章获得者护航

  T7的成功也印证了专注品质、研发创新对于一个品牌及企业的重要性,而这也是宇通一贯坚守的文化。

  以实力,助盛事;以美好,敬时代;以梦想,襄盛世。为民族品牌提气,为中国客车争光,为制造强国梦加油,纵然前路仍长,但宇通已在路上。

揭秘全国两会代表座驾宇通T7专场直播全程回顾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