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百日破冰!看,奔跑的中通人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    发布日期:2020-05-26

百日破冰,一声令下

5000余人

都是这场“战斗”的主角……

50多天来

中通人只有前进的步伐

没有停止的脚步

这奔跑的中通人……

  01.海外营销总公司,美洲市场部团队

c1.jpg

  100辆、200辆……哥斯达黎加、墨西哥的订单捷报频传。一季度海外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96%,有他们一份功劳!

  02.营销总公司,山西分公司团队

c2.jpg

  从大年初四奔赴市场,三个多月没回家一趟。开足马力,有单必争,逢单必抢!

  03.客户服务中心,售后服务团队

c3.jpg

  他们的身影遍布全国,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每辆车畅通无阻。

  04.技术研究院,新大巴研发团队

c4.jpg

  项目攻关,联合办公,20余人紧密配合,清除一切阻碍,跑出了“中通加速度”。

  05.技术研究院,旅团车项目团队

c5.jpg

  过程高效率、输出高质量,100余次评审,办公室、生产线——两点一线的奔波。

  06.技术研究院,微巴项目团队

c6.jpg

  不拘泥于女性的局限,与大家并肩作战,加班至深夜,与时间赛跑,书写中通巾帼担当!

  07.制造部,生产团队

c7.jpg

  制件、焊装、涂装……各司其职,紧跟生产节拍,确保订单及时交付!

c8.jpg

  底盘、装配、试交……每天数百次的动作重复,不厌其烦做好每一处细节!

  08.质量管理部,检验组

c10.jpg

  线上检验,线下越位封闭……线上线下两不误,明确分工,随时调度!

  09.制造部,仓储配送处内饰班团队

c11.jpg

  搬料、卸料,一天30余次的往返仓库与生产线,不叫苦,不喊累。年轻的团队,坚韧的精神!


百日破冰

坚韧前行

这就是中通精神

咬定目标

奋力奔跑

跑出中通加速度

奥利给~

  中通人!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