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砥砺前行,海格客车见证中国客车品牌的力量!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HIGER    发布日期:2020-05-13

5月10日

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

什么是品牌?

它又有着怎样的力量?

海格客车用匠心成就品牌价值

用技术强化品牌建设

让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连年攀升

a1.jpg

  作为国内客车优秀品牌之一,海格客车砥砺奋进,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荣光与梦想交织,最终汇聚成为以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2019年,海格客车以446.81亿元的品牌价值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第129位,连续12年上榜。榜单以每年递增的数据记录了海格客车匠心书写的品牌“增值史”。

  品牌—用匠心打造

a2.jpg

  从“安全用心 服务贴心”到“安全为本”;从“智慧客车 智赢未来”到“智造精品 慧领先机”,再到“行稳致远 走向深蓝”全新品牌发展理念。

  海格客车品牌之路始终与时俱进,紧扣时代和行业发展的脉胳,以当下客车行业发展新动态来校准品牌未来发展方向。传承以行稳,创新以致远,弘扬自主品牌力量,海格客车一直在路上。

a3.jpg

  未来,海格客车将持续进行产品进阶,助力行业转型升级,让海格品牌精髓深植客车市场用户心中。

  担当—让品牌闪亮

a4.jpg

  疫情面前,众志成城,争分夺秒仅用一周时间,完成交付任务,赶制负压救护车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勇于担当,海格客车用中国速度助力武汉。

a5.jpg

  除了争分夺秒赶制海格负压救护车,驰援“战疫”前线外,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用“智慧”为打赢疫情阻击战筑就“铜墙铁壁”,推出了“海格智慧健康客车”实现了全方位智慧防护,助力公路客运筑牢“安全屏障”,让驾乘者可以放心“深呼吸”。

a6.jpg

  当疫情在国外爆发之时,海格客车积极援赠防疫紧缺物资,一箱箱口罩,承载的是海格人对海外同胞的无尽牵挂,山河万里心同在,全球华夏儿女携手战疫,从捐物资到捐口罩,海格客车始终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尽全力支援疫情防疫工作。

a7.jpg

海格客车向海外捐赠的医疗物资

a8.jpg

  截至目前海格客车共计捐赠口罩15万只,发往了50个国家,并收到了来自世界同胞的感谢。

a9.jpg

“老朋友”塞尔维亚

将收到海格捐赠的防疫物资的信息

登上了当地的新闻网站

a10.jpg

海格客车将防疫物资捐赠韩国

☟☟☟

a11.jpg

海格客车将防疫物资捐赠智利

☟☟☟

a12.jpg

用自己的力量不断践行社会责任

海格在行动!

  服务—为品牌赋能

a13.jpg

  苏州金龙海格客车20余年的发展历程,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将“安全用心,服务贴心”理念落到实处。

苏州金龙已构建了

完善的服务保障和配件供应网络体系

目前国内建有800多家服务站

9个大型配件中心库,120多家专营经销商

有100多位驻外工程师在市场一线

a14.jpg

  不管是服务的深度、温度、广度还是高度,苏州金龙都切实结合当前行业、市场和用户的特点及诉求,有针对性的优化提升,致力于打造让客户更加满意、让行业有所启迪的服务标杆国际化。

a15.jpg

《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五星级”证书

a16.jpg

CAACS  客车品牌第三名

  国际化—为品牌插上翅膀

a17.jpg

  稳健发展中的苏州金龙,2019年国内和海外市场都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中海外销售继续保持了行业第二,产品力够强、服务高效有保障,苏州金龙在海外市场遍地开花。

  一路走来,海格国际化进程硕果累累,海格品牌广度也因此不断外延。

a18.jpg

  目前,苏州金龙的产品已经销售到了65%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这其中,靠的是它用产品品质说服了用户,用常人难及的差异化服务征服了用户,产品和服务双轮驱动必将会让苏州金龙在海外市场攻城略地的脚步进一步加快。

a19.jpg

积跬步以至千里

优秀的品牌是奋斗出来的

在“行稳致远,走向深蓝”

的品牌发展理念引领下

海格客车的品牌旗帜

将更深更远更稳地植根剧烈变革的客车市场中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