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通战狼!五一,致敬平凡奋斗者

作者:  信息来源:中通客车官微    发布日期:2020-04-30

他们,常年在外

有单必争

他们,后勤保障

支撑一线

他们

是中通狼性精神践行者

  蒋境强  海外营销总公司美洲市场部

x1.jpg

  12年,8.1亿,“突出贡献奖”…这是他的成绩单!深耕市场,地球另一端遍布他的足迹。

  李成亮  营销总公司鲁中分公司

x2.jpg

  2019年度国内“营销七匹狼”之一,带领团队常年“征战沙场”,2019年实现签单4.6亿元。

  李锋  东南非市场

x3.jpg

  负责东南非、法语区非洲,仅2019年收入就同比上升31.4%,市场占有率达到17.1%,其中东南非市场占有率超40%。

  张跃  营销总公司山西分公司

x4.jpg

  2019年度国内“销售状元”!自2016年进入公司以来,连续4年超额完成任务,累计完成晋中、阳泉、太原等地共计600余台订单。

  路岩  营销总公司应用工程部

x5.jpg

  每年组织参与200余场技术讲解座谈,主导制作的市场推荐、主推产品、参数查询等材料,成为一线市场攻城拔寨的利器!

  马永利  海外营销总公司订单管理

x6.jpg

  曾连续工作41小时,保障疫情期间海外车辆发送无一纰漏!中通出海,离不开他的默默付出!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