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宇通响应教育部号召!教育部发布各级学校防疫权威指南

作者: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发布日期:2020-04-07

  春暖花开,正是读书好时节。随着各地疫情渐渐稳定,多地区陆续明确开学时间,关于学校与上学路上的防疫战,即将拉开帷幕。

  •学校该如何将防疫工作做全做细?

  •家校联防如何达到该有的效果?

  •孩子们的上学路上该如何保障?

  •如何维护校园正常生活教学秩序?

  为指导各类学校开展科学防疫工作,教育部发布《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中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科学精准地助力各地各学校开展防控工作。

e1.jpg

教育部正式发布各类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三个指南针对不同类型的学校,依据科学防治、依法管理、分类指导、家校联防、教医联控原则,明确了新型冠状病毒相关基础知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构建、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等内容,操作性强,对学校做好应对疫情工作具有较好指导意义。

e2.jpg

《幼儿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e3.jpg

《中小学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e4.jpg

《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

  幼儿园、中小学校、高等学校是学生集体生活的场所,易感人群较为集中,疫情防控也需要更加科学、全面和严苛 。

  目前,各地学校也在为疫情之后的开学做准备。除了在校期间做好安全管理之外,学生上下学路上的科学防疫同样至关重要。在加强监控和避免交叉感染的要求下,乘坐校车上下学成为不错的选择。

e5.gif

  校车由于乘坐人员固定,可通过与家庭、学校对学生健康状态的管理相结合,有效减少学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交叉感染的风险,还可以通过规范的运营管理,为这场上学路上的“保卫战”提供更可靠的支持。

  作为中国校车行业的引领者,宇通校车为应对疫情防控,通过在乘车前、乘车中、乘车后配置“三重防护盾牌”,为孩子们的上学路保驾护航。宇通校车的“三重防护盾牌”涵盖测温、通风换气、消毒杀菌等功能的科学设备,全面、贴心地覆盖校车使用的整个过程。校车科学防疫的顺利、快捷实施,能够让孩子们的上学路多一份安全,也让学校与家长少一分担心。

e6.jpg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孩子的安全是全社会关注的重点,科学的防疫才能给孩子无忧无虑的春天。在抗击疫情未获全胜的当下,拥有科学防疫功能的“健康堡垒”——宇通校车,将是我们送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礼物。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