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别时飞雪,归来春风!安凯接英雄儿女回家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0-03-19

  春风送暖,英雄归来。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完成援助任务的全国各地医疗队,带着疫区人民的感恩与谢意,正分批撤离湖北。

  3月17日,首批41支驰援湖北国家医疗队共计3675人,踏上了返程之路。今日,安徽省第四批、第五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共374人遵照安排,从武汉出发返乡。

m1.jpg

  为欢迎“逆行天使”平安归来,手携巨大横幅的欢迎队守候在合肥新桥机场,代表安徽人民向他们致以最高的敬意。现场一字排开的霸气警车队,更是成为停机坪上一道特别的风景线。而与之相得益彰的是,一辆辆安凯客车身披“欢迎英雄凯旋”、“致敬英雄 热烈欢迎安徽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凯旋”等横幅字样,静待接送英雄儿女们回家。

m2.jpg

m3.jpg

  随着东航安徽分公司执飞MU7878航班缓缓降落,合肥新桥机场打出2道水门,迎接医疗队回家。飞机过水门是民航对来宾的最高礼遇,寓意远道而来,洗去风尘。疫情发生后,安徽省先后派出1362名医疗卫生人员驰援湖北,经过一个多月与新冠疫情的艰苦搏斗,今日第四批、第五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共374人载誉归来!

m4.jpg

民航最高礼遇:飞机"过水门"

  当医疗队队员走出飞机那一刻,迎接队伍立刻欢呼沸腾起来,“欢迎回家”、“白衣战士,你们辛苦了”、“力‘皖’狂澜,你们最棒”……一声声充满敬意与关怀的暖心话语响彻在停机坪上空。

m5.jpg

  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在湖北人民、武汉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安徽医疗队不顾危险深入一线,并不辞劳苦、不畏艰辛,英勇无畏地投入防控救治工作。在一个多月奋战的日夜里,他们全力开展医疗救治、消毒杀菌、检验检测和护理等工作,对口支援确诊患者全部清零。他们是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的最大功臣,也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m6.jpg

  今日安全归来的他们,值得我们的最高礼遇。当医疗队员们与大家挥手问好后,便坐上了经过严格消毒防护的安凯客车,由合肥交警车队护卫,集中前往隔离区观察一段时间。

  这方力“皖”狂澜,那方“琼”尽全力,才有了今日的春暖花开,勇士凯旋。悬壶入荆楚,白衣做战袍,自疫情发生以来,海南共派出7支医疗队864人支援湖北。3月17日,第二、三、五批医疗队共计258人从湖北返回海南。

  当载着海南医疗队队员的飞机降落海口机场时,翘首以盼的人们热情欢呼,一起向白衣天使们挥手致敬。在机场整装待命的安凯客车已等候多时,与海南人民一起迎接英雄们胜利归来,带着他们平安回家。

m7.jpg

  安心车,凯旋路。杏林春暖之时,你们平安归来,我们接你回家!感谢你们,为湖北、为武汉、为每一个人,勇赴沙场,拼尽全力!安凯客车将全力做好车辆保障服务,随时待命,为凯旋的你们保驾护航。“鄂”制疫情,你们最棒!抗疫英雄,欢迎回家!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