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蹄疾步稳,勇毅笃行!无锡公交集团持续做好科学防疫有序复工

作者:  信息来源:无锡公交    发布日期:2020-02-24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

  虽然大家正在经受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但公交人不退缩,竭尽全力,众志成城,守护好市民乘客的出行安全。

  提前筹划,做好公交线路恢复

  为切实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通告》精神,做好公交出行保障服务。无锡公交集团将于2020年2月24日零时起对公交运营再次调整。

  集团公司根据客流调研和大数据分析,科学调配运力,优化营运调整方案,有序推进公交线路运营秩序。同时,严格要求各分公司持续做好车辆消杀、维护保养及防疫用品配备等工作,并对驾驶员做好复岗检测和安全培训,确保人员和车辆随时投入营运。

  各单位收到线路调整通知后,各司其职,迅速行动。

  分公司领导班子赴各营运部召开现场防疫工作会议,并对下阶段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各营运部做好线路恢复的各项准备工作。

n1.jpg

  营运部管理人员立刻制定了线路排班表,并逐一电话通知驾驶员复岗日期,确保线路正常恢复。

n2.jpg

  安管人员对即将恢复营运的公交线路再次进行线路勘察,梳理线路危险点。

n3.jpg

  图为塘南营运部组织201路驾驶员复岗检测和安全培训。培训结束后,驾驶员们主动留下做好车辆的清洁、消毒工作。

n4.jpg

  做细做实,用心筑牢后方保障

  集团公司各保修厂针对线路营运生产调整,认真对恢复线路营运车辆及部分停备车辆进行一级维护作业,检查车辆技术状况。

n5.jpg

  保修厂管理人员在作业现场利用喇叭扩音器进行安全巡查宣讲,巡回各作业现场,督促修理操作安全作业,确保安全有序。

n6.jpg

  冲锋在前,关键时刻显担当

  近期,集团公司快7线党员驾驶员、班长顾清主动请缨跟车为乘客测量体温,虽然只是一名测温员,但是他每天依然提前到岗,和营运驾驶员一起做好车辆例保和消毒工作。跟车服务时,他详细登记每位乘客身份信息,对一些无法微信扫码的老年乘客,他耐心询问乘客家人电话。顾清经常对大家说:我是一名党员,要把好疫情防控第一关,确保“放行”即“放心”!

  冬雪寒凉终将过去,雾开明媚从不缺席!我们坚信只要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新冠肺炎战“疫”一定能赢!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