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从中通客车最新宣传片解读其2020品牌战略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2-20

  在践行“坚持高质量发展,做大品牌影响力”的征途上,中通客车的路径越来越清晰了。

  2月18日,中通客车2020全新品牌宣传片正式亮相,再次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了“可信赖,有担当”的企业形象,传达了“绿色中通,价值领航”的产品形象,也进一步诠释了“中通客车,绿色客车领导品牌”的品牌理念。

  对于中通客车来说,这部宣传片来得正是时候,不仅提升了客车行业对中通客车实力与潜力的认知度,而且将助力中通客车树立起新时代的“新样本”,同时也彰显了中通客车大踏步进军海外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通过这部宣传片,我们可以感受到:时间的滋养和积淀,发展的速度与激情,交织出中通客车一幅幅跨越式发展的画卷,形成了中通客车独有的品牌与历史,支撑着前途和未来。

  打造人文品牌,用行动诠释担当

  从这部宣传片里,我们看到了中通客车的担当、执着与追求,体味到了中通客车的不忘初心与脚踏实地。

  宣传片从一开始就回答了中通客车为什么向前?为了更美的风景,为了更深的牵挂,为了更远的目标,为了更好的陪伴,为了更蓝的天空,为了更多的期盼……中通客车,致力于给全人类带来更环保、更安全、更舒适、更节能的交通出行解决方案。

图片1.png

  1958年,中通客车成立,迈出了向前的第一步。从此,中通客车与中国、与时代、与每一个人,开始一路同行。一路走来,中通客车在变通中不断坚守对客户与社会的一片赤诚之心。

图片2.png

  无论是潜心打造“守护国家希望”的安全校车,还是精心打造安全可靠的公交车辆,抑或匠心打造高端时尚的旅团客车……中通客车始终不忘初心、以人为本,不仅带来了放心的客车产品,而且用品质守护着一个客车企业对民生的承诺。

图片3.png

  中通客车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立足于行业前沿,为社会与大众提供价值的企业。截至目前,中通客车累计生产客车超26万辆,不仅默默守护着民众的出行安全,而且有力支撑着城市交通的“大动脉”,推动了各地经济的快速发展。

  打造绿色品牌,用科技赢得未来

  从这部宣传片里,我们还看到了中通客车的创新、传承与向往,领会到了中通客车的科技实力与创新能力。

  时代在不断发展进步,人们对于更智能、更安全、更绿色的出行需求驱动着中通客车继续向前。随着时间的推移,中通客车创造了特有的“绿色轨迹”,逐渐成为了“绿色环保客车”的代名词。

图片4.png

  从积极研发各种适应市场需求的新能源客车产品,到氢燃料电池客车领域的持续探索,中通客车通过清晰的战略思路和前沿的科技创新布局着新能源客车产业,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及人才资源,不断开发更为贴近市场需求的产品,以绿色思维助力“蓝天保卫战”。

  在“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指导下,中通客车成功携手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太原、济南等地的多个公交集团,用绿色品质赢得了市场回报。

图片5.png

  正如宣传片中所言,中通客车承担智能驾驶客车、燃料电池客车、新能源客车等国家级科研项目20余项,参与数十项标准制定。针对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中通客车还针对性地进行产品优化,推出定制化解决方案,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持续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图片6.png

  对品质坚守,对客户负责,70000多辆中通新能源客车驰骋于世界各地,搭载300多亿人次,节约燃油超10亿吨,每年可减少碳排放759万余吨,相当于每年为地球植下2亿多棵树……这一连串的数字,是中通客车绿色实力的徽章。

  打造国际品牌,用实力布局全球

  从这部宣传片里,我们同时看到了中通客车的提升、超越与谋略,领略到了中通客车的格局与远见。

  从产品到精品,再到品牌,中通客车多年来潜心“繁衍”的客车,已成为“很多中国客车用户心中独有的”,也正逐步拓展为“世界的”。

图片7.png

  中通客车从2005年正式开始征战海外市场。截至目前,中通客车已畅行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不断在“一带一路”上书写着新征程,不断拓展海外市场“高端化”的新篇章。

图片8.png

  2011年,中通累计出口沙特1600辆客车、出口智利的单批次订单达110辆;2012年,中通客车出口海外市场累计近2000辆;2013年,中通客车更是以沙特的576辆、摩洛哥126辆大单拉开了海外市场的序幕;2014年,中通客车一次性获得沙特2186辆校车大单,并在45天内完成了交付;2018年,中通高端旅游客车在海外市场全面开花,600辆出口沙特,200余辆出口俄罗斯,并陆续进入约旦、以色列等国家;2019年,中通客车一次性出口沙特830辆校车,并有200辆中通客车交付哈萨克斯坦……

图片9.png

  毫无疑问,中通客车正在世界的舞台上书写着中国骄傲,持续奉献对环境友好、对人类友好、对未来友好的新型客车。未来,中通客车将心无旁骛攻主业,以“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激情,迈向高端、挑战一流,向着“三年占有率翻番、销售收入200亿元的目标”发起冲刺。

  总之,中通客车品牌的成长过程,饱含着扎实、钻研、勤奋、进取……2020年,中通客车的品牌战略无疑更“清晰有力”,其将怀着对绿色的热情与执着,向着更美好的远方砥砺前行……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