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代表齐点赞!苏州金龙携手保定公交暖心护航两会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02-10

新年到,福气到!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

大街小巷的“年”味也越来越浓了

办年货

m1.jpg

贴春联

m2.jpg

欢天喜地过大年

伴随着喜庆的气氛

春节前夕

保定市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

在关汉卿大剧院召开

开启了保定市2020年的“两会时间”

m3.jpg

在大剧院广场上

30辆造型复古优雅的

红色海格新能源公交车整齐摆放

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为严寒的冬日增添了一抹暖意

而这已经是这批海格新能源公交车

第二次服务保定人代会

☟☟☟

m4.jpg

  在业内,带有公益性质的公交车历来与普惠的便民服务联系在一起,高标准、严要求的大型会议服务向来是客运企业的“高端业务”。能够连续两年服务保定人代会,保定公交是如何做到的?

  保定公交副总经理 王立业:

  服务保定两会是保定公交探索转型升级之路的一次成功尝试。一方面,保定公交历年来在车辆管理、人员管理方面的成熟经验为服务好高标准的两会提供了必要的软件条件;另一方面,30辆海格风景高端公交车的适时引进为承接两会服务工作创造了硬件条件

m5.jpg

代表们纷纷写来表扬信赞扬保定公交的优质服务

与此同时

在人代会上亮相

与人大代表“亲密接触”

也让保定公交借助好口碑顺利“出圈儿”

可谓一举多得

  底蕴深厚,保定公交成功“出圈儿”

  为服务好人代会,保定公交制定了整套服务规范流程

  ◈在服务方面:统一手持引导牌在车侧等候,并在人大代表上车时进行引导和问候;

  ◈在车况检查、卫生标准、驾驶要求、着装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统一规范,确保零差错服务。

m6.jpg

  保定公交副总经理 王立业:

  在首次服务两会结束后,我们收到了很多代表手写的感谢信和表扬信,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最受代表们认可的有两方面,一是驾驶非常平稳、技术娴熟;二是车辆舒适性高,配备了2+2的豪华座椅,还设有USB接口,更低的踏步也更方便上下车。

m7.jpg

  从接到任务到“上阵”只有很短的几天时间,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保定公交的日常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

  从车辆运营角度看

  保定公交切换新能源公交车时间早、数量多,运营新能源车辆经验丰富;

  从管理角度看

  保定公交是一家有着57年的历史的老国企,方方面面的机制非常健全。这也是其敢于在时间如此紧迫的情况下承接服务两会任务的底气所在。

  匠心品质,海格客车实力圈粉

  如果说几十年的国企底蕴给了保定公交承接两会服务任务的底气,那么,恰好在两会前交付投运的30辆海格高端新能源公交车又送上了一股东风,为圆满服务两会再添一重保障。

m8.jpg

对于保定公交来说

2019年是首次服务地方两会

而对于海格客车来说

连续服务全国两会也已经有十年时间

经验丰富

m9.jpg

2019年海格客车服务全国两会

m10.jpg

2018年海格客车服务全国两会

m11.jpg

2017年海格客车服务全国两会

  海格客车河北区域经理 徐江涛:

  车辆上会之前,海格售后服务人员协助保定公交开展了车辆故障排查、备件储备、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全力确保车辆零故障完成两会保障工作。

除了服务

这30辆海格客车

也凭借自身的颜值、配置、性能

实实在在“圈了一波儿粉”

m12.jpg

  辨识性的外观设计

  这批海格客车造型设计获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新颖独特,英伦外型糅合了水墨江南的复古元素,既古朴典雅又不失现代化,车身两侧侧窗使用大玻璃窗元素设计,视野更好;

  高端的内部配置

  乘客席配装豪华型仿皮面料座椅,靠背可调,可横向侧移、带扶手、三点式安全带,带USB充电接口,采用2+2布局,乘坐更舒适、安全。上下车踏板高度更低、更便捷;

  良好的运营表现

  这批车辆已经运营一年多时间,在实际运营过程中表现不错,完全能够满足线路正常运营需求

m13.jpg

海格风景客车在保定

m14.jpg

海格风景客车在上海迪士尼

m15.jpg

海格风景客车在梅州

m16.jpg

海格风景客车在苏州

  无心插柳,开辟转型升级新路

  近年来,公路客运行业的转型升级已迫在眉睫,保定公交购入30辆配置堪称豪华的海格纯电动公交车,迈出企业转型升级的一步。

m17.jpg

  2019年服务人代会之后,保定公交收获了好口碑,也通过服务重大会议的“拉练”理顺了高端接待业务流程,可谓一举两得。

  保定公交副总经理 王立业:

  此次再服务人代会是政府主动要求保定公交来做,公司对高端接待业务拓展充满了信心。但鉴于仅有30辆海格风景高端纯电动公交车,运力明显不足,公司2019年底再次进行了公开招标。海格风景纯电动客车因为性能优秀,在2019年底公交公司的招标中,再次中标30辆,为保定公交业务拓展再添生力军。

m18.jpg

未来

随着高端车型的陆续引入

保定公交还将在提供

高端服务、差异化服务等方面继续探索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