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2020年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南宁公交    发布日期:2020-01-10

  1月7日上午,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2020年工作座谈会在南宁召开,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秘书长季朗超、副秘书长曹承、孙晓捷、杨坤,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区直辖市公交协会的领导30多人相聚南宁,共绘公交发展蓝图。

1.jpg

  本次会议由曹承副秘书长主持,南宁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刘国平总经理致欢迎词,杨坤副秘书长对客运分会2019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2020年度工作思路和计划设想,广西、河南、安徽等3省区公交协会领导做了交流发言。广西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公交分会陆冬青会长作题为《履行职责 发挥作用 助推广西公交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发言,从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工作入手,加强与政府沟通联系,主动参与行业治理,推动政策在行业中落实落地;提高服务水平,为会员单位之间交流学习搭建平台;加强公交企业文化建设,增强行业发展活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2.jpg

  1月6日上午,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分会副秘书长曹承、孙晓捷、杨坤等一行人到南宁公交集团进行座谈、考察。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江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平,副总经理许瑜,广西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会长陆冬青参加座谈会。

3.jpg

吴江卡向协会领导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4.jpg

协会领导参观公司营运调度监控中心

5.jpg

协会领导参观新能源电动车充电站

  1月7日下午,中国交通职工政研会城市公交行业分会秘书长许斌到营运一分公司党建示范点——洪运车队调研,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关娜娟陪同。

  通过实地考察调研,许斌对洪运车队党支部示范点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对党建示范点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指出,洪运车队党支部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基层党建示范点的创建,不断激励基层党员担当奉献、创先争优、促进党建示范工作全面落实、高效推进。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