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开启一个全新时代!全球多国认准高品质比亚迪纯电动大巴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商用车    发布日期:2020-01-03

  时间这把刻刀,把2019年的时光刻进历史,刻出比亚迪征服海外市场的足迹。

  今年1月17日,比亚迪斩获了阿根廷历史上首个纯电动大巴订单,意味着拉丁美洲大巴市场再添“新势力”,城市发展进程也因此加快。同月,比亚迪还收获了哥伦比亚订单,可谓双喜临门。并注入到推动哥伦比亚客运高质量发展的每一个环节中,为哥伦比亚商业快速发展注入新动能。

b1.jpg

比亚迪与门多萨省政府签约

  今年3月12日,比亚迪向厄瓜多尔最大城市瓜亚基尔交付了20辆12米纯电动大巴,由此,厄瓜多尔全国首支纯电动大巴车队正式成立,将大大提升当地环境质量,并带动当地客车的制造水平。

b2.jpg

比亚迪交付厄瓜多尔首支纯电动大巴车队

  印度浦那公交集团公司12米纯电动大巴招标结果显示:结合零故障的试运行表现,比亚迪提交的方案被认为完全符合标书的严苛要求,100%中标标书的125辆纯电动大巴。看来,比亚迪大巴的成熟技术,足以应对各种考验,高品质是实力鉴证。

  今年5月,比亚迪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斩获15辆12米纯电动大巴订单。这使得比亚迪新能源全球版图再拓一城。登顶一座山峰过后,继续攀登另一座山峰,这就是比亚迪的日常。

b3.jpg

交付巴达霍斯的15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

  今年7月,比亚迪与巴士制造商NFI旗下公司亚历山大 丹尼斯宣布再取得19辆纯电动双层大巴订单,这意味着双方倾力打造的纯电动双层大巴车型在英国累计销量将突破100辆。比亚迪导入的并不只是纯电动大巴,还将纯电动的理念带进了英国,而英国是发动第一次工业革命的城市,后续工厂施工导致环境状况一直都不佳,还被封上了 “雾都”的称号,雾霾严重影响着当地市民的出行。比亚迪纯电动双层大巴的出现,大大缓解了空气质量差的状况,在保卫都市空气的同时还能实现高效出行,一举两得的买卖,英国当仁不让。没有实力与根基就没有信赖,没有认可与信赖也就没有销量,更何况英国还是“回头客”。

b4.jpg

BYDADL Enviro400EV 在伦敦43号公交线路驰骋

  今年8月,智利在首都圣地亚哥投放183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这又是一次大规模的订单投放,证明了当地政府对该大巴的充分信赖与深度认可。据了解,今年圣地亚哥400多辆纯电动大巴投入运营,而比亚迪的市场份额将突破60%。份额过半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比亚迪凭着超强实力一路开挂,依靠技术创新超越竞争对手独领风骚。又如武侠宗师—叶问酣畅淋漓施展咏春拳,棋逢对手一路狂拳最终PK取胜。

  今年9月,比亚迪向巴哈马首都拿骚交付了50辆纯电动厢式货车。此举成就了该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电动货车的交付,对于巴哈马是历史性的时刻,首先,纯电动厢式货车将有力推动当地运输业发展。再者,比亚迪纯电动技术炉火纯青,势必推动当地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小小的纯电动厢式货车,不仅仅是货物的运输载具,更是商品贸易的得力助手。低故障、高出勤、低排放,承载着城市高速发展的希望。

b5.jpg

比亚迪向巴哈马首都拿骚交付50辆T3纯电动厢式货车

  同月,比亚迪还宣布在德国斩获22辆12米纯电动大巴订单,意味着着比亚迪正式进入德国市场。要知道德国是一个讲究严谨认真的国家。德国的建筑艺术、德国人的人文素养、德国足球的踢法等,彰显着德国严肃、自律、认真的气质。而进入德国市场的难度也不例外,面对严苛的标准,比亚迪迎难而上。品质赢得信誉,技术引领发展。此外,比亚迪代表“中国创造”,融合“欧洲质造”,诠释新时代公共交通电动化出行的理念,让更多人了解电动化、接纳电动化、认可电动化。

b6.jpg

比亚迪12米纯电动大巴

  今年10月,当地时间10月15日,智利开通该国首条纯电动公交大巴专线,同时也是拉丁美洲地区首条100%采用纯电动大巴的公交路线,纯电动公交专线体现了当地对电动化的重视程度。透过100%的数据,不难看出智利政府对比亚迪的信赖,相信它会让城市生活更美好、让天空更纯净。智利经济贸易不是很发达,城市也不及很多中国大中城市繁华,但和中国一样都是发展中国家,而中国的比亚迪产品走向海外,帮助他国城市快速发展,践行命运共同体理念。

b7.jpg

  当地时间11月14日,比亚迪在哥伦比亚成功中标379辆纯电动大巴订单,中标运营期限为15年。据统计,这是迄今为止哥伦比亚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订单,也是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在美洲收获的最大订单。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比亚迪纯电动大巴因技术领先、品质可靠而备受青睐。

  当地时间12月6日,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与欧洲领先公共交通运营商奥雷斯荷兰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宣布中标259辆纯电动大巴订单,这也是迄今为止欧洲最大的纯电动大巴项目。以上提到的只是冰山一角,比亚迪海外征服的领土还有很多,壮志凌云响彻九天,扶摇直上气贯长虹。比亚迪以气吞山河之势,拓展着一个又一个版图,2019年与2020年交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