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解读2019年安凯客车的第四个关键词:“载誉前行”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19-12-30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即将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也将承载新的梦想。

  回顾即将过去的2019年,安凯客车在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5G技术等领域不断开拓创新,以高品质客车和高水准服务“打卡”国内外高规格会议,赢得了行业、市场以及用户的高度认可。

  这一年,安凯客车用品质发声,凭借在品牌、产品等多方面的出色表现,接连斩获了多项荣誉,成为了荣誉榜单上的“热门选手”。将“载誉前行”作为最后一个关键词,无疑是对2019年安凯客车品质坚持的最好总结。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回顾安凯客车收获颇丰的2019年吧~

  关键词:“载誉前行”

  实力见证荣耀,品质铸造辉煌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拼搏奋斗,中国已跻身为世界第一工业制造大国,中国汽车品牌也成长为全球汽车行业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其中,品质无疑是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重中之重。作为中国自主客车品牌,安凯客车一路高歌猛进,摘获荣誉无数,而品牌辉煌的背后是安凯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持。

  “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

  在今年11月举行的“2019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上,安凯客车的“客车双电机插电式混联混合动力系统平台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和“基于迭代研发理念的纯电动客车关键技术攻关及产业化推广”两个项目分别荣获2019年度“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充分显示了安凯过硬的科技研发实力。

  超五星级安全认证

  9月,中国客车安全评价管理中心发布了《中国客车安全评价规程(C-SCAP)》第二批测评结果,安凯A9以98.87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C-SCAP超五星安全评价(★★★★★☆),这也是C-SCAP测评开展以来的历史最高分,安凯A9成为名副其实的客车安全之王。

  “商务之星”

  12月,由中国汽车报社和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20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颁奖典礼在重庆隆重举行,经过层层选拔与评选,最终安凯宝斯通K7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脱颖而出获得“商务之星”称号。

e7.jpg

  此前,安凯宝斯通K7就已荣获“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经典车型”奖项,今年宝斯通K7又荣获“商务之星”称号,再次证明了这款自主品牌公商务车扛鼎之作的过硬实力。

  “2019年度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

  5月,在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安凯12米氢燃料客车荣获组委会授予的“2019年度新能源客车创新产品”奖项。

  获阅兵联合指挥部高度赞誉

  在今年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中,安凯宝斯通K7作为阅兵庆典的礼炮指挥车,圆满护航阅兵式的迎宾礼炮环节,以精准无误、响彻云霄的声声礼炮,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强劲实力。

  庆典结束后,安凯客车获由阅兵联合指挥部装备技术保障大队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助力阅兵,铸就辉煌”荣誉牌匾,以及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保障部的感谢信,对安凯为圆满完成国庆70周年阅兵任务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19年

  “幕后英雄”、“智能网联”、“加速出海”、“载誉前行”,这四个年度关键词不仅体现了安凯客车在智能驾驶、布局全球等方面的全方位推进,更是安凯客车顺应时代发展,不断提高创新实力与产品品质,加快转型升级的表现。

  2020年,安凯客车将不忘初心,载誉启程,继续响应国家倡议,拥抱全球科技改革趋势,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品质和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消费者呈现更多优质的的出行选择。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